方盼盼被剛剛一巴掌還有一頓劈頭蓋臉的指責弄得一頭霧水。

    她忍不住提聲道:“你們到底在什麽!媽在醫院的事情我剛剛才知道,怎麽是我害得媽!”

    方媛媛對方父道:“爸你看到了沒有,這個女人做了這樣的事情現在還不認賬了。”

    方父臉色發紅:“不是你讓警察把我們抓到看守所裏,你媽怎麽會被人打!怎麽會進搶救室,都是你這個不孝女害得!”

    方盼盼:“……”

    她更加糊塗了。

    她什麽時候讓警察把爸媽抓緊看守所裏了!

    就在方盼盼正要問個清楚的時候,手機鈴聲響了。

    電話是秦雨打來的。

    之前方盼盼來不及和秦雨多就匆匆跑了,這會秦雨有了空閑就打電話過來問到底發生了什麽。

    方盼盼走到一邊接羚話。

    她將這邊的事情大概告訴了秦雨。

    秦雨聽了一愣。

    “雨我不和你了,我得問下我爸他到底是什麽意思,還要找下醫生,看下我媽情況怎麽樣了。”方盼盼就要掛斷電話。

    “盼盼等等!”秦雨立即道。

    方盼盼正要按“通話結束”鍵的手一停。

    秦雨語氣裏含著歉意:“盼盼,你爸媽是我報警送到看守所的。”

    方盼盼:“……”

    二十分鍾後,秦雨趕到了醫院。

    當看到方母真得在手術室搶救的時候,秦雨是又悔又內疚。

    她讓警察將這兩人關押一個星期,也隻是想給他們一個教訓,好讓他們再也不要來店裏搗亂了,可哪裏知道竟然會出這樣的事情!

    方母在看守所裏竟然被人打得進了搶救室!

    秦雨到了醫院後,方父就對秦雨一頓怒罵,最後都要動手打秦雨了,是方盼盼攔在了秦雨麵前。

    她道:“爸你也罵了這麽久,氣也該消了!”

    方父見方盼盼竟然敢阻攔自己那是怒上加怒:“你這個吃裏扒外的東西,她害得你媽都被人打成這樣了,你竟然還幫她話!”

    方盼盼咬牙道:“爸,雨為什麽會報警把你們抓進去,難道你自己心裏不清楚嗎!不是你們做得太過分,她怎麽可能會去報警抓你們!”

    雖然秦雨還沒有對方盼盼解釋為什麽報警的原因,但方盼盼已經猜到了。

    方父氣得七竅生煙。

    “沒良心的東西!”方父道:“我和你媽白養不了,竟然聯合外人一起來害我們!你我怎麽就養出了你這麽個沒良心的畜生!”

    方媛媛拍著方父的背道:“爸我早就和你過了,方盼盼沒有什麽用,當初她在北國工作的時候,你和媽還想要巴結她,我就巴結也沒有用,她就是個沒良心的東西,現在你看到了吧!”

    方父指著方盼盼和秦雨:“你們兩個給我等著,現在人被你們都害到進搶救室了,除非給店裏百分之五十的股份,要不然這事沒完!”

    方盼盼和秦雨都楞了一下。

    她們都沒有想到都這個時候了,方父還有心情提股份的事情,不過這時候她們也沒有心去爭論,紛紛沉默了。

    方父見秦雨和方盼盼沉默以為她們是默認了,他“哼”了一聲後就也沒有再話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