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青卻不話了,她一臉猶豫欲言又止。

方麗媛見狀立即催促劉青青:“青青你快點啊,我到底要怎麽做!”

劉青青壓低了聲音:“麗媛姐,我這個辦法啊不僅能弄掉那女人腹中的孩子,連著把那女人弄死都不成問題,就看你狠不狠得下這心了。”

方麗媛道:“我怎麽狠不了這個心,我就恨不得將她碎屍萬段!”

隻是畢竟喬少霆還在這裏,她不好做得太過分,所以也隻能想著打掉白如腹中的孩子,而不是連白如都弄死!

“麗媛姐,你首先得讓大哥出現在白如的床上。”劉青青聲音壓得更低了。

方麗媛一聽腦袋就炸了。

她狠狠瞪著劉青青:“你這是什麽鬼主意!你要喬耀祖和那個賤人上床!想都不要想!”

雖然她對喬耀祖沒有任何感情,但也是喬耀祖名義上的正妻,怎麽可能送女冉喬耀祖床上!

“我劉青青啊!”方麗媛警覺道:“你想了半就給我想了這麽一個破主意?你不會是和白如一夥想要幫助白如上位吧!”

劉青青道:“怎麽可能,麗媛姐我怎麽會和她是一夥,你聽我和你,現在白如懷了孕那就是喬家的寶貝,你想要弄掉白如腹中的孩子,那就是和老太和閣下作對,惹惱了他們也是麗媛姐不願意看到的吧。”

方麗媛冷“哼”了一聲。

她就是不願意惹惱喬老太和喬少霆,要不然現在就直接衝到白如的房間裏將白如給弄死了!

“所以我們得找個法子,讓麗媛姐你即使殺了白如閣下和老太都不惱你,甚至覺得你這麽做還是情有可原,是白如自己作死。”劉青青意味深長道。

方麗媛腦中閃過了一道白光。

她忽然明白了些什麽。

“你的意思是?”方麗媛緊緊盯著劉青青的眼睛。

劉青青道:“麗媛姐,你哪個女人受得了親眼看著自己的丈夫和別的女人上床呢,這個時候做出任何衝動的事情都是可以理解的對吧?”

方麗媛的心“砰砰砰”跳了起來。

這話,確實得有道理!

她怎麽就沒有想到呢!

從白如來到喬宮以後,她就一直擔心這白如再勾引喬耀祖,被劉青青這一提醒才發現,就是要白如勾引喬耀祖啊。

白如越勾引,她越能讓人同情。

而最後她親眼看到白如和喬耀祖上床的一幕,即使殺了白如,喬少霆和喬老太也不好什麽吧!

就比如上次,喬耀祖隻是出現在了白如房間什麽也沒有做,她就大鬧了一通,喬少霆和喬老太不也沒什麽嗎?

甚至喬老太還安慰了她一番!

“那麽青青,現在我要怎麽做。”覺得這個主意可行後,方麗媛對劉青青越發信任了。

劉青青將唇湊近了方麗媛,開始耳語起來。

方麗媛聽了頻頻點頭,眼中閃過了一抹陰毒的笑。

而劉青青察覺到方麗媛對自己計劃滿意後,心中也是一陣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