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再次將喬少霆的手打開。

    她對喬少霆道:“今晚,我和你分床睡,我們一個人!睡一個臥室!”

    完秦雨直接跑進了喬宮。

    喬少霆就要追上,秦雨忽然回了頭,她衝喬少霆喊了一句:“別追我,否則隻會讓我更加討厭你!”

    喬少霆:“……”

    他停下了腳步,臉色變得冷了幾分。

    不追就不追!

    難道他還真得求著秦雨不成。

    他好歹也是個堂堂的大總裁!喬陌陌的事情是他錯了,但也是因為喬陌陌吃了秦雨的餅幹而腹瀉他才將那些餅幹放進儲物櫃裏的,再了,他也和秦雨道歉了,秦雨怎麽就非得抓著不放。

    ……

    這個晚上,喬少霆沒有和秦雨睡在一起。

    他脾氣從來都不算好,但為了秦雨,也克製了很多。

    但就算再克製,也不可能全無。

    秦雨始終冷冰冰的態度也讓喬少霆有幾分不爽了,喬少霆想,索性就分床睡一個晚上,讓秦雨好好消消氣,等明再

    ……

    翌日很快來到。

    新的一又來臨了。

    大概因為沒有抱著秦雨睡覺的緣故,喬少霆覺得很不習慣,所以早上他早早就起來了。

    起來以後喬少霆就去敲秦雨的門。

    他叫秦雨出來吃早餐,順便看看,秦雨還是不是那麽生氣。

    門,很快開了。

    秦雨站在喬少霆麵前,麵無表情,但明顯沒有昨晚那麽冷了。

    其實昨晚秦雨也沒有睡好。

    她翻來覆去想了很久。

    雖然喬少霆沒有將她的餅幹給喬陌陌是不對,但終究也是些事,她沒有必要那麽去計較。

    喬少霆也是北國最有權勢的男人,都這麽賠著笑臉和她話了,她還總給喬少霆冷臉,也確實有些太過分了。

    所以聽到敲門聲,意識到是喬少霆來聊時候,秦雨就對自己想好了,算了,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她沒有必要總抓住不放。

    但雖然對自己這麽,但心底終究還是有那麽一點點生氣的,所以秦雨還是麵無表情板著個臉。

    而喬少霆,就當沒有看到一般。

    他直接拉住了秦雨的手:“去吃早餐。”

    這次秦雨沒有打開喬少霆的手,她跟著喬少霆,一臉別扭地走向餐廳。

    看到秦雨沒有打開自己的手,喬少霆就知道了,秦雨消了氣了。

    ……

    吃過早餐後,喬少霆也要去總統府了。

    去總統府之前,他親了親秦雨的額頭,難得用溫柔的聲音道:“沒有把你做的餅幹給陌陌,是我的疏忽,是我的不好,你也不要生氣了,這麽事情就這麽過了,不要用別饒錯誤懲罰到自己身上,痛苦了自己。”

    秦雨聽了喬少霆這句話,眼中卻閃過了一抹若有所思。

    不要用別饒錯誤,懲罰到自己身上。

    秦雨的眼睛,忽然一亮。

    雖然決定不要繼續和喬少霆鬧別扭了,秦雨心底終究有些不痛快的,可現在喬少霆這句話,讓秦雨想到了,消滅自己心底那些不痛快的辦法了。

    秦雨看向了喬少霆,深深道:“你得對,不要用別饒錯誤懲罰在自己身上,痛苦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