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青語重心長道:“陌陌,這是你雨的一片心意,你要收下,這餅幹是她親手做的,保質期有限,怕是不吃,沒有放多久就要懷了。”

    完劉青青打開了餅幹盒子,她拿出了一片可愛的熊餅幹:“媽媽上次不是還跟你過嗎,要尊重長輩,無論是你爹地還是雨,你都應該尊重。”

    喬陌陌用牙齒咬了下下唇,片刻後他吐出了一句:“媽媽,你對雨真好。”

    媽媽對雨這麽好,為什麽雨還要讓媽媽跪在她的麵前呢?

    喬陌陌想不通。

    真想不通。

    這件事情仿若成了他一個心結,喬陌陌一想就覺得心裏堵得慌。

    一想,就很難受。

    這邊劉青青見喬陌陌沒有接過餅幹,就直接將餅幹遞到了喬陌陌的嘴邊:“陌陌,嚐嚐看。”

    這餅幹都遞到了嘴邊,喬陌陌隻好張開了嘴。

    餅幹一吞進口裏,就有股怪怪的味道,不過咬開了以後,又非常的好吃。

    就這樣,劉青青一片一片將餅幹全部都喂到了喬陌陌的嘴裏。

    等這麽一盒餅幹下肚,喬陌陌也吃飽了,到了晚上,晚飯竟是吃不下去了。

    ……

    晚飯,因為喬陌陌就吃了一口白米飯就不吃了,喬老太特地問怎麽回事。

    劉青青就笑和喬老太道:“老太,秦姐做了一盒餅幹給陌陌吃,陌陌吃了這餅幹也差不多飽了,所以吃不下晚飯很正常,就隨他吧,孩偶爾不吃晚餐也沒事。”

    喬老太聽到秦雨送了一盒餅幹給喬陌陌吃是冷冷“哼”了一聲:“她做餅幹給陌陌吃!真是貓哭耗子假慈悲。”

    劉青青柔聲道:“老太,秦姐也是一片好心,我看她對陌陌還是挺好的。”

    喬老太道:”她對陌陌好,是因為少霆的緣故,她又不是陌陌的親生母親,怎麽可能會去對陌陌好!”

    完喬老太深深看了劉青青一眼:“要論對陌陌好,還隻能像你這樣的親生母親才會掏心掏肺對陌陌。”

    ……

    就在喬老太和劉青青對話的時候,喬宮,另外一層,喬少霆在吃秦雨新做的慕斯蛋糕。

    做成愛心形狀的慕斯蛋糕。

    邊吃,喬少霆邊生無所戀。

    他真不明白,這種甜膩膩的東西到底是誰發明出來的!

    簡直就是太惡心太難吃了!

    偏生,在秦雨期待的目光下,喬少霆還不得不吃。

    好不容易一個慕斯蛋糕吃完了,秦雨眼睛立即發亮問道:“怎麽樣?好吃嗎?”

    她最近學烘焙上癮了。

    和所有學烘焙的人一樣,恨不得把自己做的食物給全世界分享,看著吃的人好吃,那心裏啊就甜滋滋的。

    “不好吃。”喬少霆直接道:“非常難吃。”

    秦雨:“……”

    她的眼一下暗淡下來:“怎麽會不好吃呢,我花了很多時間做的啊,我一都在做這個蛋糕,我嚐了一點覺得挺好吃的啊……”

    看著秦雨委委屈屈難受的樣子,喬少霆心生了憐惜。

    他最見不得就是秦雨這可憐巴巴的樣子,看著讓他心都要融化了。

    喬少霆立即道:“傻瓜,我剛剛騙你的,非常好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