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如看著喬少霆,她的臉色越來越慘白:“閣下,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的貪念作祟,結果害人害己!”

    一旁,秦雨的眼睛不敢置信地睜大。

    她萬萬沒有想到,事情竟然會是這樣!

    真得是白如主動勾引了喬耀祖。

    秦雨不由急道:“如,你確定你得都是真的嗎!是不是有人威脅了你!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麽樣,你不用怕,現在全部都出來!你別怕啊!”

    白如吸了吸鼻子,她看向了秦雨:“秦姐,很感謝你這麽幫助我,如今閣下在這裏,我能受誰的威脅呢,我隻是受不了良心的煎熬出真相而已,還有,現在事情鬧這麽大了,閣下一定會徹查,與其閣下將什麽都查得清清楚楚,不如我直接出來。”

    秦雨腦袋“嗡嗡”作響。

    她看著白如,眼中各種錯愕的光芒交織而過。

    而喬少霆則沉默不語。

    他眼中閃過了若有所思。

    這邊喬老太聽到白如親口承認是氣憤不已,她將手中的拐杖重重打在地上:“好你個不知廉恥的傭人,你當初是跟麗媛一起到喬家的,也是麗媛的貼身傭人,麗媛待你不薄,你怎麽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你怎麽能夠破壞麗媛夫妻之間的感情!”

    方麗媛在喬老太完後也跟著道:“如,你為何要做出這樣的事情,你這是在傷我心啊,我最貼身的傭人背叛我,我最心愛的丈夫和另外一個女人上床了,這讓我如何承受啊,我還不如去死了啊!”

    完方麗媛“嚶嚶”哭了起來。

    喬老太心疼方麗媛。

    她緊緊握住了方麗媛的手:“麗媛,你別哭,都是耀祖虧待了你,是耀祖不好。”

    方麗媛眼中都是淚水:“老太啊,如今耀祖做出了這樣的事情,讓我以後在喬家如何自處啊,我連自己的丈夫都看管不住,竟然和我的傭人上了床,這喬家上下要怎麽想我啊!恐怕別的傭人都不會尊敬我了啊!”

    喬老太臉色嚴肅了:“麗媛你放心,這樣的事情絕對不會發生,以後你還是喬家最受尊重的大少奶奶,這喬家上下要是哪個敢不尊重你,馬上給我掃地出門!”

    得了喬老太這話,方麗媛舒心了。

    她其實倒不在乎喬耀祖和別的女人上床不上床。

    畢竟,她對喬耀祖也沒有什麽感情。

    她真正在乎得是,喬耀祖和別的女人上床了,男人會感情轉移,對她不再死心塌地不再受她管控,那她在喬家作威作福的日子也就結束了。

    這邊喬老太又對喬少霆道:“少霆,你現在也聽到了,這個女冉底做了什麽!在北國,破壞他饒婚姻是要受牢獄之災的,更何況這個女人破壞得還是總統哥哥的婚姻,懲罰更要加倍!”

    喬少霆沒有回答喬老太的話。

    他卻是看向白如:“白如,你得可都是真的,如果你不再辯駁的話,我就按照你所的,處置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