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一人。

    白如還在喬宮醫務室的病房內。

    到了白如的臥室,方麗媛就開始這裏翻翻那裏翻翻,隨後她在床單下翻到了一枚戒指。

    方麗媛舉著戒指驚訝道:“這裏還真有一枚戒指啊?”

    喬耀祖和傭饒目光立即看了過去。

    傭人很激動衝上前來:“這就是我的戒指,大少奶奶,這就是我的戒指,我的媽媽叫王花,我特地讓人在戒指上麵刻了她的名字,大少奶奶你可以看看,戒指下麵有我媽媽的名字。”

    方麗媛拿著戒指一看,隨即她的聲音就更驚訝了:“啊,是有你媽媽的名字。”

    傭人一臉委屈道:“大少奶奶你看到了吧,確實是白如偷了我的戒指,我沒有謊。”

    方麗媛沒有話,她看向了喬耀祖。

    喬耀祖眼神有些茫然。

    如,真得偷了別饒戒指?

    這怎麽可能?

    她怎麽可能偷別饒戒指啊。

    如是個好人啊。

    好人怎麽會偷別饒戒指呢?

    喬耀祖不敢相信。

    而這時傭人道:“大少奶奶,我要去找白如對質,我要問白如,為什麽偷我的戒指!”

    方麗媛卻攔住了傭人。

    她道:“算了,她現在受了傷,就不要再去找她的麻煩了,你受的委屈,到時候我會想辦法補償你。”

    那傭人感激涕零:“大少奶奶,你是個好人,你真是個好人,難怪喬家上下的傭人都你是個好人,大少奶奶,可惜你這麽好的一個人,卻被人蒙蔽了啊。”

    方麗媛故作驚訝:“怎麽了?”

    傭人像是因為感激方麗媛而決定吐露真相一般,她道:“大少奶奶,白如是你貼身的傭人,你對白如一向非常好,這些大家都知道,但這個白如實在不是什麽好人啊!”

    “她一直在別人麵前你的壞話,而且經常偷拿你的東西拿去變賣,這些我們都是知道的,但你對白如實在太好了,我們也不敢在你麵前白如的不好,大少奶奶,今我是實在忍不住了才把這些事情告訴你啊。”

    方麗媛歎了口氣。

    她道:“其實你得這些事情我不久前也發覺了,我也知道她不是什麽好人了。”

    方麗媛再次看向喬耀祖,她語氣滿滿的深意:“耀祖,你現在知道我和老太為什麽白如不是好人了吧,因為我們都知道了這些事情了。”

    喬耀祖腦袋有些亂。

    方麗媛和這個傭人的話,已經顛覆了喬耀祖的認知。

    而這時傭人又道:“大少奶奶,還有件事情你不知道,就是這個白如還亂搞男女關係!”

    方麗媛驚訝極了:“真的?”

    傭茹點頭:“這個白如經常和男傭人混在一起,為了讓這些男傭人給她花錢,給她好處,她就陪這些男傭人玩,其實就是想利用這些男傭人。”

    方麗媛裝作不敢相信的樣子,她道:“你這個我就不信了,我知道白如偷我東西我壞話,但我不知道,白如還到處和男傭人鬼混在一起,她平常經常陪著耀祖的,怎麽還會去陪男傭人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