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喬少霆這樣,白鴻章的眼眸閃過了一抹決然。

    他從身後拿出了一份厚厚的辭職信。

    他將辭職信遞上:“既然閣下不聽的話,那請閣下,批準我的辭職!”

    喬少霆的目光落在了白鴻章手中的辭職信上。

    他的黑眸,猛然一縮。

    這個白鴻章,竟然真是做好了準備!

    好,很好!

    白鴻章以為他喬少霆就因此會就範嗎!

    簡直就是做夢!

    喬少霆伸手接過了白鴻章的辭職信,他直接寫下了“批準”兩個字。

    他用得力氣極大,力透紙背,那筆尖幾乎要將整張4紙都給穿透,隨後他直接將辭職信甩到了白鴻章麵前,也不話,一張俊顏滿是鐵青之色。

    白鴻章接過了辭職信,他也沒有多言,直接離開了總統辦公室。

    ……

    白鴻章回到了內閣。

    他召集所有內閣成員開了一個簡短的會議。

    大意就是喬少霆不聽他的勸告,執意要得罪西國和秦雨聯姻,為此他不惜辭職相勸,然而喬少霆依舊是不管不顧。

    聽到白鴻章這樣,內閣成員紛紛臉色都變了。

    “閣下怎麽能夠這樣糊塗啊!”

    “是啊,閣下怎麽能夠讓白首領辭職!白首領你對整個北國都是功不可沒,閣下怎麽就能夠輕易讓你走!”

    “自古以來,色字頭上一把刀,閣下那麽睿智的人難道都看不明白嗎!那個秦雨就是個禍水啊,和南煙公主聯姻才是閣下最重要的選擇,閣下就一定要這麽固執嗎!”

    “白首領,你千萬不能走啊,你這一走,更沒有人能勸得動閣下了,你絕對不能走啊!”

    “是啊,白首領,即使閣下批準了你的辭職,你也絕對不能走,為了整個北國,你必須留下啊!”

    白鴻章的表情一片肅穆,他聲音深沉:“現在我走不走都一樣,我留下也沒有半點用處,我已經勸不動喬總統了,無論我走還是留,都改變不了他的心意了。”

    一眾內閣成員聽到白鴻章這樣一都慌了。

    “白首領啊,難道你真不管北國,真眼睜睜看著閣下走錯路嗎!為了整個北國,請你三思啊!”

    “是啊白首領,你素來為國為民嘔心瀝血,你真要這麽一走了之嗎!”

    “白首領你走了是好,但北國怎麽辦,北國的人民要怎麽辦!白首領,眼下這個情況,北國不能離開你,總統府也不能離開你啊!”

    “……”

    在眾人一片挽留聲中,白鴻章抬了抬手,做了個噤聲的手勢,眾人立即安靜了下來。

    白鴻章開了口,一字一頓:“你們放心,我不會棄北國不顧,更不會棄北國人民不顧,走,隻是我的一步棋,”到這裏白鴻章的眼眸閃過了一道銳利的光芒:“我勸閣下沒用,整個總統府勸閣下也沒有用,很好,那我就讓北國人民來勸他,我就不信,閣下就算再特立獨行,滔的民意之下,他也能夠不管不顧,自絕後路!”

    ……

    華生是在兩個時後聽到了白鴻章辭職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