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無語看著喬少霆:“你不要和我開玩笑了,白鴻章都那麽大年紀了,估計女兒都和南煙一樣大了。”

    喬少霆指了指自己心髒的位置:“秦雨你記住,不管我有沒有開玩笑,但是我都不會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這裏,全部都是你,沒有別的女饒位置了。”

    看著喬少霆認真凝重的神『色』,秦雨的眼眸劃開了一圈的漣漪。

    心,在寂靜的夜裏也開始“砰砰砰”跳了起來。

    而就在這時喬少霆的俊顏湊近,唇往秦雨的唇上落。

    秦雨呼吸凝了凝,隨即她用雙手撐住了喬少霆的肩膀:“不要。”

    “不要什麽,嗯?”喬少霆幽邃的如同大海深藍般的眼眸鎖著秦雨。

    秦雨嘴巴動了動:“反正就是不要。”

    雖然喬少霆剛剛和她那麽了,可在現在情況還沒有明朗的情況下,她還是不想和喬少霆發生什麽。

    “秦雨。”喬少霆忽然握住了秦雨的一隻手:“你知道我憋了多久嗎,我都要爆炸了,甚至我都懷疑自己要變成太監了!”

    秦雨:“”

    喬少霆的手指在秦雨的手心裏畫圈:“我將你帶到北國都那麽久了,我還沒有碰過你,秦雨,哪怕是忍者神龜都沒有那麽能忍。”

    “噗嗤”聯想到太監和忍者神龜,秦雨終於還是沒有控製住笑了出來。

    她笑了,喬少霆卻沒有笑。

    他凝著秦雨的眼眸:“秦雨,那我現在可以親你了嗎?”

    秦雨垂在眼窩上的睫『毛』輕輕顫著,她想要拒絕,可看到喬少霆那麽認真的神『色』她怎麽也拒絕不出了。

    喬少霆見秦雨沒有話右手伸住扣住了秦雨的後腦,隨即唇緩緩向秦雨的唇落,兩個饒唇剛觸碰到的時候忽然一陣急促的手機鈴聲響了起來。

    “”

    秦雨一下驚得彈開了。

    她『摸』出了手機:“盼盼打來電話了,我接個電話。”

    喬少霆:“!!”

    在這一刻,他對方盼盼的厭惡到達了頂峰!

    “不要和她多廢話。”喬少霆道:“馬上掛掉。”

    他這裏憋得都快要爆炸了。

    秦雨接通羚話,隨即臉『色』一變:“什麽,你家爆炸了!”

    喬少霆和秦雨趕到了方盼盼的家鄭

    方盼盼的廚房全部被炸毀了,連帶著客廳臥室也一片狼藉,而她就站在一片狼藉中,灰頭土臉。

    看到秦雨來,她“哇”地一聲就哭了起來:“雨,我嚇死了,我就煮個麵條吃啊,結果廚房就炸掉了,我嚇死了,我以為我會被炸死的”

    “”

    半後,秦雨總算是明白發生了什麽。

    原來方盼盼從她那裏回家後就煮了份麵條吃,大概是因為想著她的事情總是心不在焉,結果也沒有注意到灶台沒有關好,然後廚房內的然氣濃度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廚房一下就這麽炸了,還好方盼盼在客廳,要不然連命都會沒櫻

    “盼盼,沒事沒事了,你不要哭。”秦雨不停安撫方盼盼。

    她能理解方盼盼,要是她,碰到這樣的大爆炸也得嚇得哭出來。

    站在一旁的喬少霆抽了抽嘴角。

    他喬少霆發誓,這輩子就沒有見過這麽愚蠢如豬的女人了,竟然煮個麵條都會弄得廚房爆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