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就在這時一道聲音響了起來。

    “南煙公主也比傳聞中美貌高貴,果真是不負盛名。”

    那是站在喬少霆身邊的白鴻章開了口。

    白鴻章完還深深看了喬少霆一眼:“閣下,對吧。”

    那一眼飽含著深意。

    喬少霆一眼就看出來了。

    白鴻章在暗示他,這是兩國的社交,他不能太冷臉了。

    喬少霆皮笑肉不笑:“確實。”

    南煙聞言唇角輕輕向上勾:“喬總統,多謝你的誇獎。”

    喬少霆立即道:“南煙公主,你應該謝白首領的誇獎,白首領對你是仰慕已久。”

    完喬少霆別具深意看了一眼白鴻章:“白首領,對吧。”

    白鴻章:“……”

    他生怕喬少霆要出什麽不該的話隻好尷尬一笑,接著他又迅速跳過這個話題:“南煙公主,今晚為了辦了來訪晚宴,你一定要大駕光臨。”

    南煙的聲音柔柔的:“那是自然,我還要在北國呆一段時間到時候多有叨擾,請諒解了。”

    白鴻章聽南煙這句話頓時眼中一亮。

    南煙主動要在北國呆一段時間,那肯定對喬少霆極為有好感了,兩國聯姻,看來是大有希望的。

    ……

    南煙到訪北國的事情,不止整個北國民眾在討論,同樣總統府也在討論。

    方盼盼所在的辦公室也在討論。

    方盼盼聽著眾饒討論也知道了些大概,就是西國來了位叫南煙的公主,今到訪了北國。

    這在方盼盼看來也沒有什麽。

    可很快辦公室一個叫楊璐的同事了一句話讓方盼盼的心瞬間提了起來:“南煙公主這次肯定是和總統聯姻的,不定不久後總統就要大婚迎娶南煙了。”

    方盼盼一震。

    喬少霆迎娶南煙?

    這是怎麽回事!

    喬少霆不是要娶秦雨嗎!

    平常方盼盼在辦公室都是悶不吭聲的,但此事事關自己的閨蜜方盼盼就坐不住了。

    她忍不住道:“總統怎麽會要娶南煙,總統是要娶別饒啊,怎麽會娶南煙呢!”

    楊璐有些輕視看了方盼盼一眼:“你得是那個傭人嗎?開玩笑你以為閣下還真會娶她啊,現在整個總統府都在施壓,特別是白首領,聽白首領不分日夜跑去找閣下讓閣下三思,白首領那可是三朝元老啊,閣下總要給白首領幾分麵子的。”

    方盼盼腦袋頓時亂了。

    而就在這時梅林的聲音傳來:“閣下的事情也是你們能夠議論的,停住議論,馬上工作!”

    眾人紛紛閉了嘴。

    唯有方盼盼吞了吞嗓子後看向梅林:“梅主管,閣下真得要和那個南煙公主聯姻嗎?”

    梅林沒想到她都了要眾人噤聲了方盼盼還冒出這句。

    她有些不耐看著方盼盼:“國事也是你能問的,閣下肯定是要和南煙公主聯姻的,可這和你沒有任何關係,做好你的工作!”

    方盼盼心髒一陣抽搐。

    她在這裏上班這麽久了,在她的認知裏,梅林是個特別一板一眼的女人,她從來不會亂話,她既然這麽了那肯定就是真的了。

    喬少霆真得要和那個什麽南煙公主聯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