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方盼盼在胡什麽啊。

    她和喬少霆又沒有那什麽什麽!

    秦雨想和方盼盼解釋一下,然而嘴還沒來得及開又覺得這事沒有辦法解釋,越解釋越讓人難為情,她索『性道:“好了不和你了,再見!”

    完秦雨就掛斷羚話。

    這一個早上,秦雨的臉都是紅紅的,因為方盼盼的話老在她耳邊不散。

    到了中午秦雨用餐的時候忽然想到一件事情。

    那就是雖然喬少霆臉『色』那麽差和她沒有關係,但她畢竟現在吃喬少霆的用喬少霆的,整個人相等於一個米蟲,作為供養她的人,秦雨覺得也不能對喬少霆太沒有良心了。

    所以秦雨決定了一件事情。

    她下午好好煲一份營養湯,等晚上喬少霆回來了給喬少霆喝,也讓喬少霆好好補一補。

    因為這些喬少霆都沒有在喬宮吃晚餐,所以秦雨煲湯之前還特地打了一個電話給喬少霆,確定一下喬少霆晚上會不會來吃晚餐。

    本來喬少霆不會回來的。

    秦雨就下意識嘀咕了一句:“你不回來啊,我本來還準備給你煲湯的。”

    話音剛落喬少霆的聲音就抬高了八度:“你準備煲湯給我!”

    “是啊。”秦雨的心髒跳了跳。

    因為喬少霆的聲音好像特別的興奮。

    “那我晚上回來。”喬少霆一錘定音。

    “可你開始不是你晚上有事不回來嗎?”

    “你要煲湯給我喝,再重要的事情我也回來!”

    秦雨:“”

    她的唇角不明顯往上勾了勾。

    喬少霆這話得,讓她有種特別被重視的感覺。

    等掛完電話後,秦雨就開始讓傭人準備一些食材,她在在廚房裏忙碌起來。

    而此時的秦雨完全不知道,她雖然和方麗媛以及喬老太不在一個樓層,甚至平時麵都碰不到,但她的一舉一動方麗媛和喬老太都讓人盯著呢。

    秦雨為喬少霆煲湯的事情最先傳到了方麗媛的耳鄭

    當時白如正在給她捶背,是另外一個傭人跑來告訴方麗媛的。

    “那個不要臉的!”方麗媛頓時怒道:“賤蹄子,不要臉,竟然做出這麽無恥的勾搭來了。”

    正在給方麗媛捶背的白如沒有吭聲。

    她覺得方麗媛這話得有些過分了。

    就煲湯而已,怎麽就是無恥的勾搭呢。

    更何況以她知道的,這位秦姐自從來了喬宮以後每基本都在臥室看書,那是規規矩矩的,這還是第一次下廚房煲湯,結果就被方麗媛這樣怒罵。

    “別捶了!”方麗媛站了起來:“我要去告訴老太,這個秦雨做得無恥行徑!”

    完方麗媛就真跑去找了喬老太。

    喬老太此刻已經知道了,但方麗媛還是添油加醋了一大通:“老太啊,你她哪裏隻是煲個湯那麽簡單,你看她為什麽早不煲晚不煲偏偏這個時候煲呢?”

    “為什麽?”喬老太問道。

    方麗媛揚了聲音:“因為她知道現在總統府都在反對她的事情,知道白鴻章晚上跑來遊少霆,所以就要借機討好少霆啊,你看看這個女人心機有多麽的深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