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怎麽那麽大的膽子啊,蘑菇雲不是被禁止的嗎!他怎麽會研製!而且北國的軍事力量不是一向很強大嗎,沒有理由再去冒著風險研製蘑菇雲啊!”

    裴少沐語氣低沉:“溫甜,你知道薩克斯嗎?”

    溫甜立即道:“知道,就是被大國偷窺它的石油然後攻打的國家嗎,聽現在這個國家的國民都過得民不聊生。”

    裴少沐道:“我想,喬少霆那個10計劃可能就是避免北國和薩克斯一樣的遭遇。”

    溫甜不敢置信:“不可能,北國的軍事力量不是很強大嗎?”

    “我聽有傳言,北國的軍事力量早就沒有傳中那麽強大了,而喬少霆啟動10計劃也證實了這個傳言,他刀口舔血恐怕也是不得以為之,畢竟重新發展軍事力量沒有那麽快,而研製蘑菇雲卻是最快捷的,因為北國之前就有這個基礎……”

    溫甜聽了一愣一愣的。

    裴少沐得太深奧她根本聽不懂。

    她隻懂了一點,那就是喬少霆這個人太膽大了!

    他才擔任總統多久啊!

    而且他的家族據早就潰不成軍,根本不能在他背後給他力量的支持了,他竟然也敢這麽做!

    “他這個人真大膽真夠狠厲!”溫甜不由喃喃道。

    “你對了。”裴少沐聲音低沉:“喬家早就不行了,不能給他任何助力,可他還是能登上總統的位置足以證明他為人狠厲,恐怕上位也是踩著一堆饒屍體上來的。”

    溫甜一陣心驚:“那就更不能讓雨和他在一起了,這麽狠的人雨絕對不能沾。”

    裴少沐倒是不認同秦雨的法。

    他道:“溫甜,有時候越是凶狠的人在情感方麵可能會越是專一,對待另一半也會收起鋒芒,你這樣的法未免太武斷。”

    溫甜聽了不高興了。

    她揚了聲音:“我我怎麽覺得你在幫喬少霆話啊。”

    “沒有,我是就事論事。”

    “不,我覺得你就是在幫喬少霆話!”

    裴少沐無奈了。

    不過他的人生準則就是,老婆什麽都是對的,當老婆不對的時候那就參考第一條。

    所以裴少沐改口了:“好,雨和這樣的人不能沾。”

    溫甜聽了這才滿意:“雨還是和溫謙合適,我覺得我得趕緊催催他們了,絕對不能讓雨再和喬少霆有半點可能了!”

    ……

    北國。

    喬少霆和十個北國最重要的元老還在開會。

    會議上喬少霆的觀點很明顯。

    那就是10計劃必須還要進行,絕對不能停止。

    特別是這種時候。

    現在各國都知道了北國在研究蘑菇雲,那軍事力量大不如前等於就被間接承認了,很可能就會引來別有用心的國家對北國做出什麽!

    “放眼全球,就是一個弱肉強食的時代,何況北國還有豐富的石油,如果北國不變強大,不能做到讓別的國家忌諱,到時候就會被別的國家攻打,到時候將會國不將國,所以10計劃必須實施!”喬少霆一字一頓道。

    有人提出了反對意見。

    “可現在別的國家揚言要將我們告上軍事法庭,即使不告上軍事法庭,這麽多國家施壓我們根本也承受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