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甜是在咬住舌尖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身體忽然有了力氣的。

    本來軟得跟水一樣的身體忽然就有了力氣。

    隨即溫甜重重一推裴少沐。

    她知道,要往常她推裴少沐肯定是推不動的,可現在她能,裴少沐因為她要『自殺』而心神大『亂』,所以她就那麽一推,裴少沐整個人就向後退了幾步。

    溫甜立即咬住了自己的舌尖。

    隻要她夠用力夠決絕很快就會沒有命。

    到時候陳悅就可以取下她的心髒還給秦朗了。

    她必須馬上死。

    因為裴少沐的那番話她也開始貪戀了,貪戀現在的生活貪戀裴少沐還想陪著孩子一起成長,她怕時間拖得長了她就不舍得了,因為貪戀想要活下去,就不舍得將心髒還給秦朗了。

    所以她必須果斷。

    就在溫甜即將咬破舌尖的時候忽然許久沒有話的秦雨喊了出來:“姐姐,如果你要尋死的話你對得起我哥哥嗎!”

    溫甜一愣。

    她的牙齒停在了舌尖的上方。

    秦雨的眼眸覆蓋了一層水霧:“姐姐你對我很好,我沒有親姐姐,我想如果我有親姐姐的話,我親姐姐未必對我有你這麽好,但你再好也比不過和我同是手足的哥哥,我們一起長大他照顧了我這麽多年,這份感情是姐姐你再好也取代不聊,所以姐姐,如果一定要在你和哥哥中選擇一個的話,我會選哥哥,我會選哥哥活下來,但是,”

    秦雨頓了一下聲音澀然:“你還是不能將心髒還給哥哥,當初哥哥給心髒是自願的對嗎,他明知道自己可以繼續活下去可是為了姐姐你能活著他編造出了這樣的一個謊言,因為在哥哥心中,姐姐你的命比他的命還要重要啊!”

    秦雨原來沒有經曆過男女之事,她以為秦朗到溫甜眼睛會發光,秦朗可以整整幾個時都在和她溫甜那是因為秦朗把溫甜當成真正的好朋友。

    可到此刻她才明白了。

    不是這樣的。

    秦朗就是把溫甜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至交也不可能願意把自己的『性』命給溫甜。

    她哥哥,喜歡溫甜。

    到了此刻秦雨才明白。

    原來秦朗每次起溫甜眼睛都會發光,那是因為他真得很喜歡溫甜啊。

    秦雨一字一頓:所以姐姐,如果你把心髒還給了哥哥,即使哥哥活過來了,他也會痛苦不堪,因為他本來希望得就是你可以好好活下去啊!”

    到了此刻,她終於明白了秦朗的心意。

    雖然她想讓秦朗活下去。

    可是她更想讓秦朗快樂。

    她相信,秦朗走得時候一定很快樂,因為他對溫甜的感情始終無法訴。

    因為溫甜的身邊有個這麽優秀的裴少沐。

    秦朗隻能隱藏著自己的感情。

    所以當秦朗決定將自己的心髒給溫甜,讓溫甜活下去的時候,秦朗一定是快樂的。

    如果溫甜又重新將心髒還給了秦朗,這是違背秦朗本意的,秦朗不會高心。

    她不希望她的哥哥活過來,卻是痛不欲生。

    即使她的哥哥走了,即使她的哥哥不再存活在這個世界上,但至少她的哥哥是痛痛快快走的!

    秦雨看著溫甜,眼睛紅通通的:“所以姐姐,哥哥為了你連命都不要了,你幫我代替哥哥好好活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