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隻是一具身體,她也要見到她哥哥。

    哪怕她的哥哥沒有靈魂根本不認識她了。

    “你想見你哥哥?”陳悅冷笑了一下:“把我給你的瓶子裏的東西想辦法給溫甜吃了,我就讓你見你哥哥,而且我保證到時候你見到的不止是一具沒有靈魂的軀體,而是活生生的人。”

    到這裏陳悅的唇湊到了秦雨的耳邊:“你難道不想讓你哥哥站在你麵前,像原來一樣陪著你吃飯陪著你話嗎!”

    秦雨呼吸急促起來。

    陳悅的話對她來有太大的誘『惑』力了。

    她根本抗拒不了。

    她隻能攥緊了手,指甲掐進了肉裏用痛意換取了片刻的清醒:“我不能這樣做,我不能害姐姐。”

    “你還叫她姐姐!”陳悅的聲音一沉:“她不是你的姐姐,她害死了你的哥哥怎麽會是你的姐姐,秦雨她就是一個殺人凶手!”

    秦雨呆呆看著陳悅。

    陳悅死死盯著秦雨:“秦雨無論是裴少沐還是溫甜都在騙你,他們害死了秦朗拿了他的心髒,現在我隻是要他們物歸原主而已,還有溫甜之所以會對你那麽好隻是因為她心裏愧疚而已,這樣的一個女人不配做你的姐姐更不配做你哥哥的朋友。”

    到這裏她指向了自己:“我,才是你哥哥真正的朋友,在這個世界上隻有我才對你哥哥真正好,秦雨,你明白了嗎!”

    秦雨隻覺得腦中有無數的線,每根線都在撕扯她的腦袋,她的腦袋好痛好痛,痛得幾乎要爆炸。

    看著陳悅她根本一句話都不出來。

    陳悅將秦雨已經還給了她的瓶子重新塞到了秦雨的上衣口袋裏:“記住想辦法給溫甜吃了,放在她的水裏或者放在她的飯裏都好,裏麵的粉末是無『色』無味的她不會發覺。”

    “還有,千萬不要被溫甜發現異樣,裴少沐現在在找我,我猜他們肯定發現了什麽,所以你千萬不能給他們發現了異樣要不然就沒有辦法下手了,秦雨記住我的話。”

    秦雨嘴巴張了張,喉嚨幹澀得厲害:“她會受到什麽傷害。”

    陳悅冷笑了一聲:“什麽都不會,隻是物歸原主而已,秦雨,她的心髒本來就是秦朗的,她不過把心髒還給秦朗。”

    ……

    陳悅將秦雨送到了山下。

    這次上山秦雨是想將瓶子還給陳悅的,可現在這瓶子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身上。

    在秦雨走之前陳悅對秦雨道:“記住給溫甜吃了你就能看到你哥哥了,很快就能見到了。”

    秦雨的內心湧動著巨大的情緒。

    她忽然喃喃了一句:“我不想害她,我一點也不想害她,她對我很好。”

    陳悅見秦雨現在還執『迷』不悟不由冷了臉:“記住她對你好隻是因為愧疚,因為她害死了秦朗自己活了下來,還有你不是害她你隻是拿回屬於你哥哥的東西而已!”

    ……

    中午吃飯之前秦雨回到了公司。

    方盼盼拉著秦雨去吃午飯同時對秦雨道:“你就回來了啊,我給你請了一的假啊,今你的店裏都有饒,要不你吃了午飯就回去吧,正好休息一下反正假也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