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因為談到了秦朗,本不想和喬少霆話的秦雨話也多了。

    喬少霆看了秦雨一眼:“你哥是出什麽事走的。”

    秦雨低下了頭,纖長的睫『毛』在眼窩上輕輕顫抖著:“我哥哥是出海走的,他進入演藝圈才知道裏麵太複雜了,沒有關係沒有背景根本不能出頭,再加上我姐姐給我治好病我們也不需要大筆金錢了,我哥哥就去當海員了,他想著當幾個月海員拿了錢回來做生意,從此我們兄妹就幸幸福福生活在一起,誰想到,”

    秦雨哽咽了,她費了好大的力才將咽喉裏那股酸澀吞了下去:“沒想到他第一次出海就沒有命了”

    到這裏秦雨拿了紙巾擦了擦眼眶繼而又笑了起來:“好了中午飯吃完了,好的你不能再打擾我了。”

    真的好奇怪,她怎麽剛剛會和喬少霆那麽多呢。

    喬少霆也站了起來:“秦雨你,”

    話沒有完就被秦雨打斷了:“不要再和我話了,我要去上班了,再見。”

    完秦雨就往餐廳出口走。

    偏偏也不知道是誰在餐廳裏扔了一塊香蕉皮,而服務員也還沒來得及處理,秦雨一個沒注意竟然一腳踏上了那塊香蕉皮,她整個人就往前撲去。

    而恰好秦雨的正前方,一個服務員正端著一碗羊肉幹鍋。

    羊肉幹鍋湯水很多,而且還是滾燙的。

    而那服務員也不是個機靈的,看到一個人向他撲來他也一下傻了,就這麽端著羊肉幹鍋傻傻站在那裏,等著秦雨就撞過來。

    而就在秦雨即將撞上那滾燙的羊肉幹鍋的時候她被人向後一扯,但她往前頗力量實在太強大了,根本沒有扯住,喬少霆索『性』身體一轉將秦雨險險給抱在了懷裏。

    雖然兩個人都沒有撞上羊肉幹鍋,但喬少霆的手卻觸到了那羊肉幹鍋的鍋體,手腕處全都燙紅了。

    喬少霆卻看著懷裏的秦雨道:“你沒有事吧?”

    秦雨楞了一下隨即回神。

    她立即從喬少霆的懷裏掙脫出來。

    “沒事。”她臉有些發紅。

    而這時不太機靈的服務員終於回神了,他看著喬少霆發紅的手嚇了一大跳,慌不迭時道:“先生抱歉抱歉,我我”

    不太機靈的服務員嚇得都不出話來。

    而順著服務員的目光,秦雨注意到了喬少霆發紅的手。

    她嚇了一大跳:“你怎麽了。”

    “沒怎麽,我們走。”聽著服務員結結巴巴的道歉,喬少霆隻覺得一陣心煩。

    瞧喬少霆大步邁了出去,秦雨趕緊跟上。

    她心情複雜極了:“喬先生,你等等我,等等我啊。”

    走出餐廳喬少霆腳步頓住:“你回去上班,我走了。”

    秦雨看著喬少霆受贍手:“你怎麽能就這麽走呢,你手上的傷要去看看啊。”

    喬少霆不以為意:“事。”

    秦雨才不覺得是事,喬少霆手紅得太厲害了,看得她都觸目驚心。

    “不行,要去看下。”秦雨堅持道。

    喬少霆似笑非笑看著秦雨:“你剛剛不是要我不要來打擾你嗎?現在我要走了你又不讓我走。”

    秦雨:“”

    她揚高了聲音:“這怎麽能一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