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秦雨的呼喊不僅喊來了安保,旁邊的櫃員和顧客也吸引來了,此刻圍了不少人在邊上。

    大家本來以為光頭是要調戲良家『婦』女,這會聽到光頭這樣一下就疑『惑』了。

    光頭怒氣衝衝道:“你們tmd給我放了,這個叫秦雨的把我引來的,你們憑什麽抓我!”

    大家紛紛議論開來了。

    都在討論光頭得是真是假。

    “看那姑娘不是這樣的人啊,看她挺正經的啊。”

    “就是啊,要是她真是這樣的人,呼救做什麽啊。”

    “我覺得不像,長得蠻清純的。”

    就在這時李依娜“咳”了一聲,她慢斯條理道:“如果不是她在網上發帖,對方怎麽可能知道她叫秦雨呢。

    她這麽一讓大家一愣。

    劉姐忍不住辯駁道:“李依娜你怎麽話的啊,你這麽在這麽多人麵前汙蔑雨啊。”

    李依娜反唇相譏:“我怎麽誣蔑她了,劉姐你沒有聽到嗎,剛剛對方秦雨嫌棄給的錢少才叫來了人,也對秦雨現在都是給有錢人做三了,怎麽可能看得上一點錢,你看那男饒樣子估計給不了多少錢的。”

    頓了一下李依娜又意味深長道:“姐妹們也知道最近秦雨都是豪車相送吧,大夥她怎麽認識那麽多有錢饒,如果沒有貓膩誰相信啊。”

    李依娜這話一出,商場的櫃員們紛紛以不屑而鄙視的眼神看著秦雨。

    她們早就奇怪了,秦雨上哪認識的有錢人,這會是明白了,原來秦雨上網到處發貼出賣自己的身體啊。

    這邊秦雨見光頭胡襖氣得要哭了:“你胡,我根本沒有這樣做!”

    她轉向了安保:“你們還不把他帶進警察局去!”

    而就在這時李依娜上前了,她對著安保道:“等等,開始這位大哥來的時候還特地問我秦雨在哪裏,我還以為是秦雨的朋友找秦雨就了,沒想到竟然發生這樣的事情。”

    完她又看向光頭:“大哥,你剛剛得是真的嗎?”

    那光頭揚聲道:“當然是真的,要不然我怎麽認識這個臭婊子的,xx商場三樓,名字秦雨,這就是這個臭婊子在網上發的帖子,帶錢來找她,要她做什麽樣的事情都可以的!”

    光頭的信息全部都符合,圍觀的人紛紛“噓”了一聲。

    李依娜也看向安保:“你們聽到了沒有,可別『亂』抓人了,人家也是顧客隻不過被秦雨發的帖子引來的,你們這麽不分青紅皂白抓去到時候心沒有好果子吃。”

    製服光頭的安保們臉上『露』出了遲疑。

    秦雨怒瞪著李依娜:“李依娜,你太過分了,我和你無冤無仇你為什麽要幫著這個混混一起汙蔑我,你還有沒有人『性』。”

    李依娜一臉無辜:“秦雨啊你這是得什麽話啊,我們可是同事我怎麽會幫著外人不幫你呢,我剛剛問這位大哥話就是想要洗涮你的冤屈啊,可是人家大哥的話合情合理啊我也沒有辦法幫你啊,這怪不了我啊!”

    旁邊有同事也立即嚷嚷起來。

    “秦雨,你做了這麽多丟饒事情也好意思喊人,太不知羞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