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就讓她自己去選,溫甜,你不是秦雨,你不能左右她的生活,我告訴過你秦朗讓你照顧秦雨但不是讓你安塞自己的想法給秦雨的,當然你有合適的男人是可以介紹給

    秦雨,但還是要讓她自由戀愛。”

    溫甜無可奈何:“好吧,我總是不過你。”

    “有嗎?”溫甜挑著眼角看著裴少沐:“我怎麽覺得你得都是胡言亂語。”

    “一個胡言亂語的男人,你還要嫁給他?”裴少沐似笑非笑看著溫甜。

    溫甜在裴少沐的臉上摸了一把:“因為你長得帥啊。”

    裴少沐:“……”

    這邊溫甜又在裴少沐的身上摸了一把:“還有身材好。”

    裴少沐一下抓住了溫甜的手,眸中劃過一道晶亮的光芒:“你是仗著現在懷孕調戲我不用負責?”

    “不然呢?”溫甜唇角彎彎。

    裴少沐無可奈何。

    他輕輕在溫甜的手上饒了一下:“你啊,還是那麽調皮。”

    “那好不好?”

    “好。”

    “為什麽好呢,像個長不到的孩子。”

    “那我就一直把你當孩子寵。”

    “等我很老很老了,你也把我當個孩子寵嗎?”

    “當然,在別人眼裏你很老很老了,在我眼裏你還是個孩子。”

    溫甜笑了起來。

    她的唇邊漾著深深的笑容。

    今晚的月亮真圓,今晚的月色也真美。

    而這一切都抵不過一個她愛的男人在她的身邊,兩個人幸幸福福坐在一起聊笑。

    人世間最美好的事情莫過於此了。

    ……

    親子鑒定結果出來了。

    劉青青和喬陌陌是母子關係。

    劉青青提出要見喬陌陌。

    她道:“我不會搶走那孩子,我隻是要將那孩子帶到我那個所謂的父親麵前,讓他氣得火冒三丈,他當年負了我的母親,我要讓他不如意。”

    管家沒有興趣聽劉青青這些狗血的家事。

    他也知道,喬少霆也絕對不會允許。

    喬家的骨肉,怎麽可能成為別人報複的工具,即使這個女人是喬陌陌的母親。

    管家遞了一張支票給劉青青:“劉姐,你得就不用去想了,這是不可能的,不過這張支票給你,作為對你的補償。”

    劉青青似猶豫了一下。

    片刻後她瀟灑笑了笑:“算了支票就不用了,當初我一時衝動做了這樣的事情本來都是忘聊,你這次來找我才重新想起這事,既然你們不願意那就算了。”

    完劉青青就轉身走了。

    三十分鍾後,劉青青回到了劉家。

    劉能武立即就上前了:“青青你見到喬少霆沒有了,你快去幫我求求情,那個該死的老頭在外麵惹事得罪了喬少霆,你幫我打點一下。”

    劉青青笑笑:“爸,我沒有見到喬少霆。”劉能武的臉色一下就變了,聲音也完全沒有剛剛的和藹:“你什麽!你不是你是喬少霆孩子的母親嗎,你還會成為喬少霆的夫人嗎,怎麽連喬少霆的麵都沒有見到,你

    是不是騙我的!”

    劉青青臉色不變:“爸我怎麽有這個膽子騙你,我得都是真的,隻是喬少霆也不是隨便好糊弄的,這要時間,你能做上市長的人怎麽會連這個道理都不懂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