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秦朗付出性命讓他們生活下去,還是不接受秦朗的意見,兩個人就這麽守著最後的一點時間。

    答案,肯定是後者。

    裴少沐終於開了口:“念念,庭域,秦朗找你們的時候是不是沒有告訴你們,這件事情不讓溫甜知道。”

    顧念念訝異道:“少沐你怎麽知道。”

    “因為,”裴少沐的薄唇輕啟:“溫甜的命需要用秦朗的命來換,一命換一命。”

    顧念念傻住了。

    而溫庭域也擰了眉。

    他早就知道事情沒有那麽簡單。

    畢竟他尋遍了所有的辦法救自己的妹妹都沒有能找到,而秦朗卻有,這本來就有蹊蹺。

    隻不過連他也沒有想到,竟然會是這樣。

    他不由看向了秦朗。

    這個男人,真願意用自己的命去換溫甜的命?

    他為什麽要這麽做?

    這邊一直沒有發聲的秦朗站了起來。

    他開了口:“你們不要多想,我雖然和溫甜是最好的朋友,但你們真的以為我會那麽傻,用我自己的命去換溫甜的命嗎?這個你們想也不用想,世界上哪有這麽傻的人。”

    他這一番話讓包廂的其他人都看向了他。秦朗笑了一下,那笑容有幾分無可奈何的意味,他指了指自己臉:“我雖然被救回來了,但生理機能已經老了,根本活不了多久了,所以我才會去想救溫甜,否則的話我怎

    麽舍得拿出自己的命來。”

    完他大步走到了包廂門口,將包廂的門拉了開來。

    陳悅走了進來。

    裴少沐是見過陳悅的,但溫庭域和顧念念不認識,紛紛以疑惑的目光看著陳悅。

    秦朗介紹陳悅:“她是苗族的,當初我就是她救的,至於用我的命去換溫甜的命,也是她告訴我的。”

    陳悅看了一眼秦朗,那眸子裏似乎有水霧。

    秦朗背對著眾人給陳悅使了一個眼色。

    那眼裏帶著請求。陳悅開了口:“當初我救秦朗的時候,秦朗其實是要死了,為了讓他活下來我用了些非常的手段,讓他迅速變老,但這樣的衰老卻是不可逆轉的,所以他的壽命也會縮短。

    ”

    “那縮短到什麽時候?”顧念念忍不住問道:“看他現在也就六十歲左右,應該還能活很久啊。”

    陳悅咬了一下唇:“你錯了,應該他是用非常手段導致的衰老,所以不能像普通人一樣,根據我的預測,秦朗最多隻能活半個月了。”

    眾人皆驚。秦朗澀然開了口:“現在你們才知道為什麽我要救溫甜了吧,溫甜體內的毒主要在心髒,而我的身體機能雖然衰老了,但是心髒還是好的,隻要我將心髒給溫甜了,溫甜就

    不會有事了,反正我也隻活半個月了,也算做件好事了。”到這裏秦朗走到了裴少沐麵前:“不過我也不是隨便把我的心髒送別饒,我還有個妹妹,你必須答應我事成以後要給我妹妹一千萬,等我妹妹嫁饒時候作為嫁妝給她

    。”

    溫庭域和顧念念瞬間明白了秦朗為什麽要用自己的命去換溫甜的命。

    原來如此!

    而裴少沐的眼眸深邃極了,就像是掩飾所有的閱曆和情緒,漆黑如墨。

    他看著秦朗,像是要將秦朗都給穿透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