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忘囑咐李媽:“李媽,現在少沐的心情不太好,你平時飲食方麵多注意下,盡量讓他補補。”

    “這顧姐你不用我知道的。”李媽一口應承下來。

    在快要掛電話的時候李媽又道:“顧姐我還想多嘴問一句,這溫姐現在是在哪?她什麽時候回來啊。”

    顧念念握住手機的手緊了緊。

    她微揚了聲音:“李媽我不是上次和你過嗎?關於溫甜的事情你就不要多問了,溫甜再也不會回來了。”李媽重重歎氣:“顧姐啊我跟你,先生現在已經到了另外一間臥室去睡了,但他和溫姐的臥室卻讓人不準動甚至打掃都不讓人去打掃,我昨看到了先生在溫姐的

    臥室裏呆了整整兩個時才出來的。”

    顧念念聽到李媽這樣有些心酸。

    可她卻不得不忍住了:“好了李媽,下次不要提溫甜了,更不要在少沐麵前提,要不然隻是讓他傷心而已。”

    ……

    “你真的要我吃了這條蟲?”秦朗一臉震驚地看著陳悅。

    陳悅點點頭:“對啊,不過還不是現在,現在這條蟲還太了,等過一段時間你就可以吞下去了。”

    秦朗看著盅裏麵不停蠕動的肉蟲快要惡心死了。

    他對陳悅道:“我陳大姐,你可以不要我吃嗎?”

    完秦朗還對陳悅眨了眨眼睛賣了個萌。

    等做完這個動作後秦朗又臉紅了。

    他忘記了,他已經不是過去那個大帥哥了,現在的他老巴巴的,做出這樣的動作就像一個糟老頭對一個年輕姑娘賣萌,簡直是和那條蠕動的肉蟲一樣惡心。

    然而陳悅卻是眼睛一亮:“你剛剛眨眼的那個動作就像你演的電視劇裏的人經常做的動作一樣,超級迷饒,我就是看到這個動作被你迷得死去活來的,我,”

    陳悅一下止住了口。

    臉,突然紅了一大片。

    啊,她怎麽一時激動就出這樣讓人害羞的話了。

    秦朗聽到陳悅這樣苦笑了一下:“你別挖苦我了,現在的我怎麽和過去比了,現在的我像個糟老頭。”

    陳悅聽到秦朗這樣搖搖頭:“你不要這樣,你看你的眼睛還是那麽好看明亮,就和我原來在電視裏看到的一樣。”

    秦朗本來以為陳悅在開玩笑,可看到陳悅眼裏篤定的光芒卻是一愣。

    陳悅,好像是認真的。

    秦朗有些感動。

    他沒有想到,當初跑跑龍套竟然還有一個影迷。

    “那個,我什麽時候可以吃了它。”片刻後秦朗轉移了話題。

    他,有些不好意思了。

    “半個月後。”陳悅給出了一個時間:“到時候你吞下。”

    秦朗有些懷疑:“這樣就用嗎?這樣就可以讓我回到原來嗎?這太神奇了。”

    陳悅一臉驕傲:“當然了,這就是苗術的神奇。”

    “那不是所有老人隻要吞下了一條蟲就可以回到年輕的時候?”秦朗問道。

    “當然不可以了。”陳悅道:“因為你並不是老人啊,你的生理機體還是年輕的,隻是因為當初為了救你的命我用了些非常的手段讓你外貌變老了。”

    秦朗還是雲裏霧裏的。

    “對了,你不是今想去趟市裏嗎,還不去?”陳悅想起了昨晚秦朗和她的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