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晴心中揣揣,不安油然而生。

    顧念念看到林采晴臉色變了冷汗都要出來了。

    她急忙對顧茉莉使眼色讓顧茉莉不要下去,奈何顧茉莉哪裏是個懂眼色的,她反而越越起勁了,眼淚鼻涕一起上。

    顧念念急忙對林采晴道:“媽你不要聽她胡,她最喜歡胡了。”這一句讓顧茉莉一下跳了起來:“念念姐你是怎麽話的,我沒有胡!昨晚溫甜把我拉到衛生間她和裴少沐根本不適合,我顧茉莉和裴少沐才是作之合,要我去裴

    家和裴少沐在一起……”

    林采晴搖搖欲墜了。

    顧念念見狀狠狠踩了顧茉莉一腳。

    “喲!”

    顧茉莉痛得一屁股坐在霖上。

    顧念念將林采晴拉到了一邊,她柔聲道:“媽,你不要聽她胡。”

    林采晴臉色泛白:“她好好的怎麽會胡,一定是有這麽一回事,一定是有這麽一回事!”顧念念輕輕拍了拍林采晴的背:“媽你想想看啊,即使溫甜真想找別的女人給少沐也不會選茉莉啊,這完全是一個上一個地下啊,估計溫甜看出來茉莉對少沐的那點心思

    故意戲弄茉莉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溫甜最喜歡惡作劇了。”

    顧念念的這句話倒是讓林采晴冷靜下來。

    確實,溫甜哪怕是真不想和裴少沐在一起了,隻要是眼睛不瞎都不可能去撮合顧茉莉和裴少沐,畢竟這差距也太明顯了。

    不是她瞧不起顧念念念的這妹妹,但事實也確實如此。

    “念念,你打個電話給少沐還有溫甜,讓他們晚上來一趟,這次我要好好和他們談談。”片刻後林采晴對顧念念道。

    ……

    顧念念的電話沒有打給溫甜,而是打給了裴少沐。

    在電話裏她告訴裴少沐林采晴晚上讓他們來一趟。

    “晚上我們會過去。”裴少沐的聲音有幾分沙啞。

    “少沐,今白發生了什麽?顧茉莉去你們那裏是不是給你帶來了困擾?”顧念念打電話除了是告訴裴少沐林采晴要他們來還有就是想問問裴少沐這件事情的。

    電話那邊的呼吸重了幾分。

    良久後裴少沐的聲音才傳來:“念念,你和我實話,溫甜有沒有和你過什麽?關於我們感情。”

    顧念念呼吸一凝。

    她幹巴巴:“沒有,估計就是溫甜現在懷孕情緒不太正常,你是男人可能不明白,但我原來懷過孕的我知道,孕婦情緒就跟過山車一樣忽上忽下的。”

    “念念。”裴少沐語氣帶著些澀意:“我原來也以為溫甜是因為懷孕情緒受了影響,但現在看來明顯不是了,她明確告訴我,她對我已經沒有感情了。”

    顧念念一震。

    ……

    掛完電話後顧念念和林采晴要把顧茉莉送回家。

    在強行將顧茉莉送到溫庭域給她們母女買的別墅後,顧念念讓司機送她去了裴家。

    她必須要好好問問溫甜到底在想些什麽,也必須要好好勸勸溫甜。

    如果溫甜還這些胡話的話,林采晴會活活被溫甜氣死。

    一進裴家,顧念念首先見到了李媽。

    李媽拉著顧念念個不停,得都是溫甜的事情。李媽眼睛泛著淚:“顧姐啊,你可要好好和我們家溫姐談談啊,也不知道她現在到底是怎麽了啊,動不動就生氣還對先生冷淡,今上午更是帶了一個風騷得要命的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