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甜耳邊像是被扔了一個炸彈。

    她睜大了眼睛看著裴少沐:“我要當媽媽了?”

    裴少沐笑著頷首:“是的。”

    溫甜舔了舔有些幹燥而嘴唇:“我的老,我感覺太不可思議了,我現在還是暈暈乎乎的,感覺像是在做夢一般。”

    “不止你暈暈乎乎的,連我也是,”裴少沐頓了頓不知道如何形容這樣的心情。

    他人生中經曆過很多時刻,經曆過很多大風大浪,可卻沒有一刻像現在這般的緊張這般的忐忑,因為他將迎來一個新的身份。

    一個從未所有的身份。

    父親。

    他要當爸爸了。

    裴少沐的手摸向了溫甜的肚子:“溫甜,你肚子裏有你的,我的,我們共同的孩子,我們愛情的結晶。”

    溫甜隻覺得男饒大掌炙熱極了。

    那大掌撫上她的肚子讓她的肚子瞬間就暖暖的,那暖流流向了身體流向了四肢百骸。

    她的身體忽然充斥了一股神奇的力量,一股從所未有的力量。

    她,溫甜,要做母親了。

    從醫院告訴她懷孕以後溫甜臉上的表情都很呆滯,而這會她忽然一下就笑了起來。

    笑得不可自控,笑得燦爛到了極點。

    這一笑倒是讓裴少沐緊張起來。

    他立即製止了溫甜:“不要笑得那麽誇張,對胎兒不好。”

    溫甜趕緊停止了近乎誇張的笑。她笑得眼淚都要出來了:“裴少沐我懷孕了,我懷孕了,前陣子我都快被白莎的事情煩得想要死,而現在白莎的事情解決了我也懷孕了,裴少沐你得對,什麽事情都會過

    去的,即使再難再難也都會過去的。”

    完她一下撲向男饒懷抱。

    她的語氣帶著萬分的感觸:“裴少沐,我們終於熬過來了,終於熬過來了。”

    裴少沐的眼眸深邃中帶著點點的笑意。

    是啊,他和溫甜終於熬過來了。

    以後迎接他們的將是無限美好的未來。

    裴少沐帶溫甜去了商場。

    去了孕婦專賣店。

    他給溫甜重頭到腳都換了裝備。

    溫甜身上穿得本來較為緊身的牛仔裙變成了寬鬆的連衣裙,腳上帶一些跟的單鞋也變成了軟軟的平底鞋。

    溫甜也是無語到了極點。

    她倒是知道的孕婦到了後期肯定是要換穿著的,就比如顧念念那時候頂著一個大肚子根本穿不了正常的衣服。

    可現在的她才剛剛懷孕啊。

    這會就換成這樣是不是太早了。

    等換好以後溫甜站了孕婦店鏡子前,鏡子裏的自己因為穿著打扮而一股孕味。

    溫甜不由蹙了蹙眉心:“我才懷孕一個月啊,沒有必要穿成這個樣子吧?”陪著溫甜試衣服的店員又是恭維又是豔羨道:“這位姐啊,你家先生真的很貼心啊,一般孕婦都是自己來買的哪個男人會像你先生這麽細致貼心陪著啊,他是疼你呢。

    ”

    不得不做生意的還是很會話的,這麽一還真打消了溫甜穿回原來衣服的念頭。

    她想了一下裴少沐現在也三十幾了,這個年紀第一次要做父親了肯定是激動得不行,她就如了裴少沐的意。

    買單以後溫甜直接穿著新買的孕婦裝出門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