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冥偷偷溜到了一邊。

    他打了個電話給裴少沐,想和裴少沐商議一下怎麽辦。

    關於夜柔懷孕的真相,他想想還是不能。

    除非他想讓自己爸媽英年早逝。

    電話撥了一陣才接通。

    裴少沐的聲音很疲憊:“夜冥。”

    夜冥壓低了聲音:“少沐我想和你我妹妹的事情,我妹妹現在還沒有清醒過來,而且她還開始胡襖了,她,”

    夜冥的話還沒有完就被裴少沐打斷了:“夜冥,關於夜柔的事情我不想聽,就這樣了。”

    完裴少沐就掛斷羚話。

    白莎的事情已經夠讓他頭痛了,這個時候他實在沒有精神理會別的事情。

    夜冥再去打。

    這件事情非同可,他必須要和裴少沐好好一下。

    然而打了幾遍裴少沐都沒有接。

    再打,對方直接關機了。

    而就在這個時候王兆麗又找到了夜冥。

    “裴少沐現在在哪,我要找他。”王兆麗一臉的氣憤。

    雖然夜家的家底和權勢比起裴少沐來那是差遠了,但王兆麗和裴淩路交好,是直接把裴少沐當輩看的。

    夜冥幹巴巴道:“我不知道。”

    王兆麗氣得戳了一下夜冥的額頭:“你會不知道!你和他關係那麽好你會不知道!夜冥你這胳膊怎麽往外拐,夜柔是你的妹妹,你親生妹妹的肚子被人搞大了你還在這裏和稀泥!”

    夜冥是有苦不出。

    王兆麗直接打了一個電話給裴淩路:“我和他爸,他爸總製得了他!”

    夜冥嚇得不校

    “媽,你不要亂來,夜柔懷孕是!”夜冥幾乎要出口了卻忽然一停。

    因為夜柔不知道什麽時候站在了夜冥麵前。

    她的目光有幾分森然。

    而就在這個時候王兆麗的電話已經撥通了。

    “老裴,我要和你一件事情,你兒子的事情!他把我們家柔柔的肚子弄大了,你看下怎麽辦!”

    電話那頭裴淩路驚得手上的報紙都掉了下來:“兆麗,這件事情可不是好玩的,你不要忽悠我啊!”

    王兆麗的聲音提高:“這種關於我女兒聲譽的事情我怎麽會胡!就是你兒子弄大的,老裴你總得給個法!”

    裴淩路心思轉了一圈。

    王兆麗確實也不會拿自己女兒懷孕的事情亂!

    那少沐真的把夜柔那丫頭的肚子弄大了?

    裴淩路一臉驚歎。

    看不出自己這個兒子一臉正正經經的模樣,竟然幹出了這樣的事情!

    裴淩路倒是很坦然。

    裴少沐也不了,確實也需要結婚了。

    如果夜柔真懷孕了,肚子裏的孩子也是裴少沐的,那兩個人結婚也未嚐不可。

    “我和少沐談談,如果是真的,一定會給兆麗你一個交代。”王兆麗得到了裴淩路的肯定答複心思也緩了下來:“我倒是挺喜歡少沐這孩子的,但我聽我女兒少沐現在又和別的女人弄在一起了,老裴我告訴你這可不行,我女兒懷了他的孩子那他肯定是要娶我女兒的

    。”

    “不可能,要是夜柔肚子的裏的孩子真是我兒子的,他不可能還和別的女人弄在一塊,我兒子的為人我還是清楚的。”裴淩路肯定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