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輕點!你這樣會弄疼寶寶的!”雪白的床單在猩紅指甲的用力拉扯下卷曲、變形。女人略帶壓抑的聲音在這小小的房間裏來回飄蕩。

    這是華夏國北林市的某條偏僻小巷。

    “昏黃的燈光能夠使人放鬆!”葉凡的心裏暗暗想道。

    一不怕死,二不怕死的很難看。回想自己從大學出來這幾年來,賣過保險,收過破爛,世事難料,葉凡怎麽也沒想到,自己還是走上了這條道路。

    忍不住偷偷打量了一下眼前的這位美女。

    披肩的長發,精致的五官,前凸後翹,白嫩如同嬰兒般的肌膚,還有楚楚可憐,泫然欲泣的神態!

    所有的這一切,都化作了荷爾蒙,一股腦的衝上了葉凡的大腦。

    不是哥哥不是人,實在是妹妹你太迷人了!

    葉凡微微抬頭,瞧了瞧自己這間有點寒酸的小屋子。

    見不得光啊!

    心裏暗自歎了口氣,葉凡卻是知道,眼下自己並沒有太多的選擇!

    從業幾個月以來,葉凡的大多數客戶都是上了年紀,一臉皺紋的半老徐娘,雖然手上、脖子上都是價值不菲的珠寶,卻已經失去了作為女人最珍貴的青春。

    真是悲哀啊!越是年紀大了的女人,就越是需要年輕的生命來填補!

    職業習慣使然,葉凡不會隨便去打聽客人的隱私,尤其是在眼下這個當口。

    “啊!”

    葉凡輕輕叫了一聲,腰好酸啊!

    真是錢難掙,屎難吃啊!在別人眼裏,葉凡靠的不過是一張英俊的臉龐和一張巧嘴,隻有葉凡自己知道,進到這個屋子裏的,就沒有一個是好對付的!

    多少次,葉凡都要忍住心裏的憤怒,對那些肥胖的半老女人做出笑臉;又有多少次,葉凡要忍受尖銳的指甲在自己的身上抓出道道血痕,卻還要繼續努力。

    “身體不行了啊!”葉凡皺了皺眉,才折騰了一個小時,自己就有點冒冷汗,腿也有點發軟,當年大學裏那個奔跑在足球場上的少年到底還是一去不複返了。

    “啊!”女人看了葉凡一眼,發出了一陣低呼,“太粗太大了吧!寶寶會受不了的!”

    “別怕!”葉凡輕聲撫慰道,旋即臉上露出一個微笑:“大半夜的到我這來,不就是為了這個嗎?!”

    伸手壓服輕微的抵抗,葉凡輕輕地抽出皮帶,固定好手腳。

    秀眉輕蹙,美女忍不住扭過頭去,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也隻好任由眼前的這個男人擺布了。

    撥開濃密的毛發,露出粉紅色的肌膚,葉凡很是輕柔的插了進去!

    “汪汪!”

    被固定住的小狗挨了這一針,有氣無力的叫了起來。

    “寶寶!”美女轉過頭來,眼睛裏已經滿是淚花。

    “沒事了!過一會藥效起來了,便會好很多!”葉凡也長出了一口氣,自己的這個寵物診所位置偏僻,好在靠著自己賣保險、收破爛練就的兩張皮——嘴皮子和厚臉皮,生意居然不錯。

    而今天晚上的這個急診,更是開業以來最大的一單生意。

    望著病床上那漸漸睡去的純種蝴蝶犬,葉凡忍不住心裏苦笑,單是這一條狗的價錢,就夠自己賺十幾年的了,不過還好,這狗的毛病不重,一針下去,十有八九便會痊愈。

    這診療費嘛,估計夠自己吃喝一個月的了!

    想到這,心情總算好了些,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人比狗強,有時候人就是狗,有時候人還不如狗!

    和狗比什麽呢?

    人生裏總有些事情太沉重,不願想起。

    “真是太謝謝你了!葉醫生!”看著自己的愛犬“寶寶”終於靜靜的睡去,這美女也總算是放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