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僅是一瞬間,她的臉變得蒼白無比,整個人順勢倒在了我懷裏。

    “救救我!”

    她最後說出這麽一句話,徹底地倒在了我的懷裏。

    我一臉懵逼地望著她愣了愣,抓起那柄武士刀先丟進了洞裏,然後將天照薙拖入了山洞裏,韓諾伊見到這一幕也是暗自咋舌,立馬上來幫我的忙,但兩人都很默契地沒有說一句話。

    外麵的腳步聲徘徊在四周,應該是在尋找著什麽,懷裏的天照薙體溫冰涼到了一種可怕的程度,我說不出是什麽感覺,但我知道,我必須救她。

    歉意地捏了捏韓諾伊的手,我敞開自己的胸懷,將天照薙抱緊,用體溫溫暖著她冰涼的身體,同時刻意地壓製著自己的呼吸。

    韓諾伊見此,也撲了過來,從天照薙的背麵將她緊緊的抱住了,我們仨形成了一種可笑的肉夾饃狀態,不過這種姿勢無疑對於天照薙是最有用的。

    漸漸地,洞外的那些腳步聲漸漸走遠了,我和韓諾伊長鬆了口氣,慶幸的是天照薙的體溫也在慢慢上升著,可就是不見她醒來。

    我和韓諾伊隻能將她抱得更緊一些,到了黎明時分,我們倆都昏昏入睡的時候,天照薙終於咳嗽了一聲,慢慢地醒轉了過來。

    “你怎麽樣?”我關切地問道。

    外麵天光漸漸照入了洞裏,天照薙悠悠地抬眸望了眼我,驚恐推開我:“你,你幹嘛?”

    韓諾伊急忙解釋道是我們剛剛救了你,她顯得極為懵逼,輾轉反複看了半天,好奇地問道:“我是誰啊?”

    “我暈!你是誰你自己不知道嗎?”我以為她是玩我呢,沒好氣地訓斥道。

    “不知道。”她木訥地搖了搖頭,好奇地打量著我和韓諾伊,“你們跟我在一起,肯定是我的朋友了,難道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和韓諾伊麵麵相覷,對了個眼神,看來她是真的失憶了,想到她之前救過我,又和未來長得那麽像,應該不是什麽壞人。

    我隨即道:“當然知道啊,你叫天照薙,是我們的同學,日本留學生,我們因為遊輪失事來到了這裏。”

    “我就說嘛,你們肯定認識我。”天照薙可愛地堵了嘟嘴,四下張望,“你們有吃的嘛?我好餓。”

    韓諾伊當即掏了罐頭給她,“慢慢吃。”

    這時,天光已經徹底照射進來了,韓諾伊突然指著天照薙的臉驚呼了一聲,我定睛望去,隻見從她的鬢角那裏有一層皮翻起來了。

    “人皮麵具?”我下意識地抬頭將它扯了下來,天照薙捂住臉嬌嗔道,“你幹嘛?疼死我了!‘

    當她抬起頭時,我頓時瞪大了眼睛,她……她不是未來的老師嗎?

    當初我跟未來初見之時,她就選擇跟隨了龍翔,後來聽安迪說,他們缺乏食物,未來的老師當時又被野人給弄傷了,他們就把她給吃了。

    就算時光逆流了,她為什麽要帶著未來的人皮麵具呢?

    “那是什麽?”她注意到我手上的人皮麵具,問道。

    “哦哦,你昨晚敷的麵膜,幹到臉上了,我替你撕下來,不然對你皮膚不好。”我趕緊打了個馬虎眼。

    “謝謝啊。”天照薙眯著眼笑了起來,不得不說,不帶眼睛的她顯得更加嫵媚了。

    借著她吃東西的空隙,我給韓諾伊使了個眼色,兩個人在洞外商量了一番,決定還是帶著她,如果她是真失憶,那倒沒什麽,如果是假失憶,我倒要看她要搞什麽名堂,沒準,她會是某種契機。

    等我們回去,卻傻眼了!

    好家夥!天照薙居然將我們的罐頭全部吃光了!整整十盒!

    “你……”我指著地上那些罐頭盒,嘴角抽搐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