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兀地,韓諾伊冷靜了下來,目光炯炯地望著我,柔情似水。

    “我們是不是在哪見過啊?”

    “嗯嗯,不但見過,還……”驀然回首,眼淚橫飛。

    “好了,你放下吧,我決定不去了。”

    “真的嗎?”我激動地望著她。

    “真的。”

    我喜極而泣,將她放在了沙灘上,海風習習,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望著她的明眸,我癡了!

    “瞧我剛才問的話,我們是同班同學,當然見過啊。”韓諾伊自顧自地嗤笑道,“可為什麽我感覺你那麽熟悉呢?我們好像從來也沒說過幾句話吧?”

    “那是也……因為……”我再也忍不住哽咽起來。

    “喂,同學,你怎麽哭了?”韓諾伊從手包裏抽出了一張紙巾遞給我。

    “謝謝。”我接過紙巾,擦了擦眼淚,上麵的味道跟她的體香一模一樣,我不禁有些愣神。

    “臭屌絲,你食屎啦!”

    就在這時,耳邊炸響了一道辱罵聲,下一瞬間,龍翔將我飛踹了出去。

    他氣喘籲籲地指著我罵道:“王八蛋,你故意砸我場子是吧?”

    說完,一把拽住了韓諾伊的手,道:“別理他,我們走。”

    韓諾伊憤然將自己的手抽了回來,怒道:“龍翔,你怎麽隨便打人啊?”

    然後,關切地將我扶了起來,拍著我身上的沙子問道:“你沒事吧?”

    龍翔不可置信地看著這一切,氣極反笑,“韓諾伊,你沒毛病吧?怎麽關心起這種臭屌絲來了?趕緊的,跟我走啊,遊輪就快要開了。”

    “我不去了。”韓諾伊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你趕緊走吧,我去帶他上附近的醫院看看,你看看,都被你打成什麽樣了?”

    “臥槽!韓諾伊,是你瘋了還是我瘋了?你居然……”龍翔不可置信地指著我們。

    “誰都沒瘋,隻是突然不想去了,你趕緊走吧。”說完便攙扶著我向休息室走去。

    “混蛋!”龍翔氣得破口大罵,奮奮然跑回了遊輪。

    我扭頭望了眼那些即將要麵臨噩運的人,哀哀歎了口氣。

    “你怎麽啦?”韓諾伊敏感地捕捉到了我的情緒。

    “沒事,隻是有點悲哀。”我苦笑著說,“其實我沒事,韓同學,你要是有事就先走吧,免得耽誤你。”

    韓諾伊好奇地打量著我,忽而俏皮一笑:“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很親的樣子,這種感覺真奇妙,方便留下你的聯係方式嗎?”

    “嗬嗬。”我尷尬地笑了笑隨手摸出那台已經掉皮的山寨機,所幸它還在,便在自己的衣服上擦了擦,遞給了韓諾伊。

    “其實,你不用這樣的,我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麽……潔癖。”韓諾伊認真地說道,垂眸點開了我的手機。

    “密碼多少?”

    “你的生日。”我幾乎脫口而出,可馬上卻又覺得失言了,我怎麽能這麽明目張膽呢?女神會不會覺得我很猥瑣啊?

    韓諾伊的臉上浮起了一抹紅暈,呼吸有點急促,指尖飛舞,輸入了自己的電話號碼,緊接著,她手包裏的最新款蘋果響了起來。

    “好了,我記下了,以後常聯係。”

    說完,她便俏生生地走掉了,隨手攔了輛計程車,消失在人海裏。

    我在原地愣了良久,女神居然主動要我電話號碼了?恍如做夢啊!

    一陣海風襲來,我打了個激靈,緩過了神來,這一切雖然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但值得慶幸的是我真的回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