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不見了!她一個大著肚子的孕婦能去哪兒啊?

    我忙攙扶起韓諾伊,讓她冷靜點,四下尋找發現並無安迪的蹤影,喊了她幾聲,也無人應答。

    這時,韓諾伊忽然喊道:“秦壽,快過來看啊。”

    我聞聲狂奔過去,隻見韓諾伊癡癡地指著門框背麵的幾個血字:“救夫,勿念。”

    救夫?她卻救羅伯特了!

    韓諾伊哽咽著往後退了兩步,望著我失聲道:“她都知道了?!”

    我麵色沉重地點了點頭,無疑,安迪應該偷聽到我們的談話了,隻是沒想到她會這般決然,我本來想從草薙身上了解到飛蛾人的弱點,再行想辦法搭救羅伯特的,沒想到安迪竟然耐不住性子,自個兒先去了,一定是我當時說的自私的話讓她難過了。

    “唉!”我憤恨地拍了把自己的大腿,其實我應該是早就應該想到安迪會這樣的。

    “秦壽,現在我們應該怎麽辦啊?”韓諾伊緊張地追問道。

    “沒辦法了,龍潭虎穴也要硬著頭皮闖一闖了,我剛剛摸了一把,木床還有溫度,她應該還沒走遠,我馬上就去拿武器,你趕緊也回洞裏。”

    我交待了一聲,便向另一個木屋跑去,我們做的箭支全都放在那兒,等我背滿箭袋重新出來的時候,韓諾伊卻依舊愣在那裏。

    “你幹嘛啊?”我嗔怪道。

    “我也要去。”韓諾伊倔強地道。

    “你去幹嘛啊?飛蛾人很危險的,到時候我連自己都光顧不過來,無非保護你的。”

    “我不怕。”韓諾伊美眸中淚花閃動,“我一直都和你並肩作戰的,你忘了嗎?這次也請不要拋下我。”

    “可是……”我神色艱難地猶豫著,韓諾伊卻突然跑過來穩住了我的唇,泣不成聲道,“請你帶上我好不好?危險的事就讓我們一起麵對吧,萬一你要出了事,你叫我怎麽辦?我已經失去了未來的你了,難道還要我眼睜睜地失去現在的你嗎?”

    她的語氣極為懇切,如春日的暖陽般融化了我心中的冰雪,我心下一狠,大氣淩然地道:“好,今天咱們就豁出去了,大不了一起變成飛蛾人。”

    “嗯嗯。”韓諾伊幸福地擁著,兩個即將要奔赴險境的人卻突兀地不那麽害怕了。

    就算是死,也是跟自己的最愛的人一起死,還有什麽大不了的呢?

    有時候,良心確實要比生命重要的多,我們當然可以選擇忽視,但良心將會受到永遠的拷問。

    我們各自拿了武器,便朝著那天我們迷失的方向奔襲而去,到了目的地,發現地上殘留著一隻鞋子,很明顯那是安迪的,確信她已經應該進入了蒼白世界,也不知道用了什麽樣的方法。

    正當我愁眉不展之時,腦海中卻突然一個閃念,我悍然拔出草薙,聚精會神,對著虛空奮力一揮,果不其然,一道驚天紅芒破開空間,露出了裏麵滿是土丘的地帶。

    我攥緊了韓諾伊的手,兩個人對了個眼神,都感覺到了對方神色中的堅定,沒有任何猶豫的,我們踏入了那片境地,空間口關閉,一股凝重的無形壓力向我們籠罩了過來。

    回憶著上次來的路,我帶著韓諾伊狂奔起來,很奇怪的事之前落滿了白色怪樹的飛蛾居然都不見了,這倒是讓我省心不少,很快地我們穿過了土丘地帶,進入了白色的森林,我拎著草薙,悍然無匹的向前衝刺,沿途驚跑了許多藏在草叢裏的小動物,馬上,我們就看見了那座巨大的螺旋山,寬闊的寨子。

    隻是與上次的不同的是,寨子裏火光通天,寨子門口也沒有衛兵把守,螺旋山的後麵喊打喊殺,似乎是正在發生著戰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