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生恨,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

    前幾日還和一夜風流的女人,現在卻拿槍指著你,這怎麽看都是一種諷刺!

    “要不你打死我吧,草薙我是不會給你的。”

    沒來由地,我的光棍氣質被激發了,我在賭,賭世上這感情一物,我不信她真的會對我開槍。

    “你以為我不敢是吧?”奧麗莎一聲暴喝,箭步向前,更靠近了我一些,我能深切地感受到她的憤怒,而感受更多卻是她可以隱藏起來的心疼。

    畢竟是個好強的女人啊,以前那些做情人啊什麽之類的話語,估計也就是暫時騙騙自己。

    “隨便你,反正你已經恨透了我,不是嗎?”我無所謂閉上了眼睛。

    “砰”

    一聲巨響!

    些許沙子濺到了我的臉上。

    我驚愕地睜開眼,隻見槍口冒著硝煙,我腳邊不遠處的沙地上出現了一個坑洞。

    她……竟然真的開槍了!

    突兀的,我心中升騰起一股殺氣,就算我再愧疚,可威脅到我生命,我也不會手下留情了,我的未來不可能葬送在她的手裏,山洞裏還有我真正在乎的人。

    “我再說最後一遍,交出草薙!”奧麗莎眯起了眼睛,滿臉凶相。

    “別做夢了,除非你打死我!”我的語氣寒若冰霜,本能地攥緊了手中的草薙。

    “這可是你逼我的!”奧麗莎一聲暴喝,再次將槍口對準了我,我眼睜睜地瞪著她,可以看得出來,她在進行著最後的猶豫。

    胡傑那家夥卻沒有耐心了,急切跑了上來,提議道:“小姐,要不讓我來吧?你背著手就是了。”

    “滾開!”奧麗莎斜睨著她,怒道,胡傑的臉上浮現了一抹不甘,但終究沒再與奧麗莎抗爭。

    就在這時,我隻聽“嗖”地一聲,一隻利箭從草叢裏竄了出來,將奧麗莎的槍打飛了出去,我急忙瞅準時機,揮刀暴喝向前,第一時間,將槍踩在腳下,他們倆都知草薙的鋒芒,驚恐地向後退了兩步。

    身後傳來窸窸窣窣的聲音,來人原來是韓諾伊他們,羅伯特此時正拉著弓瞄準著他們,肯定是剛才那聲槍響驚到了他們。

    “羅伯特,你竟敢這麽對我?”奧麗莎氣氛地指著黑大個道。

    羅伯特眼神閃爍,歎了口氣,“對不起小姐,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麽,隻要你現在回心轉意,我相信,秦是不會跟你一般計較的。”

    “好,好得很!”奧麗莎咬著嘴唇,潸然淚下,“回去之後,我肯定把你送上軍事法庭。”

    “小姐,那我們也得能回去啊?別再執迷不悟了,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我嘴角一抹淺笑,沒想到這個傻大個居然還能說出這麽有哲理的話來。

    “回來吧,我最近跟安迪學了句漢語,強扭的蘿卜不甜,你這又是何必呢?”憨厚的他當起說客來倒是一套一套的,不過這中文水平實在不敢恭維。

    “是強扭的瓜不甜。”安迪糾正道。

    “反正就是那個意思了,你別強求了,趕緊回來吧。”

    “夠了!”奧麗莎突然暴喝起來,“你們把我當什麽了?沒有羞恥的賤民嗎?我可是貴族,就算是皇室的人見了我,也要給幾分薄麵,你們算什麽東西?有什麽資格教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