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醒他們吧。”我長歎口氣,心中莫名升騰起一股不祥的預感。

    對感情偏執的女人,有可能也會幹出偏執的事來,我必須是要追出去的,滾石開著,對大家都很危險。

    羅伯特和安迪一臉懵逼地揉開了眼睛,問我們怎麽回事?我當即將奧麗莎偷跑出去的事告訴了他們,安迪疑惑道:“會不會我們太緊張了啊?沒準她去上廁所了呢?”

    “應該不是。”韓諾伊皺眉道,“她都出去了將近一個小時了,就算是便秘也應該差不多了。”

    我嘴角抽搐了兩下,怪異地望了眼韓諾伊。

    她羞紅地雙眸,愣愣地道:“不好意思,我說話有點粗魯,不過事實確實是這樣,不然我也不會叫醒你們的。”

    “嗯嗯。”我麵色沉重地點了點頭,當即吩咐道:“羅伯特,你保護好兩個女人,我出去看看。”

    言畢,我便抄起草薙向洞外走去,羅伯特卻追了上來,“秦,讓我跟你一起去吧,關上滾石的,她們倆應該不會有安全。”

    “不用了,我一個人去就好。”我和奧麗莎之間的一夜情,暫時我並不想讓別人知道,倘若她是犯渾為了引起我的注意,出去之後,我們免不得會爭吵一番,到時候,被羅伯特看見了,影響多不好。

    他見我一再堅持,便也沒說什麽,我讓他們關好滾石,我回來我喊他們的。

    交代完畢,我便借著月色探尋了出去,在院子裏驟然看見了一灘血跡,這讓我心裏“咯噔”一下,加上周邊散亂的腳印,難不成奧麗莎被人抓走了嗎?

    我悍然大驚,尋著血跡追了出去,越過護欄的門,血跡的方向指引著我向沙灘走去,海風習習,如此燥熱的情況下,竟讓我脊背發涼,血跡也在距離海邊兩米左右的地方消失,沙灘上布滿了雜亂無章的腳印,像是有人經過了爭鬥。

    “奧麗莎!”我擔憂地衝著四周喊叫她的名字,然而除了海浪聲和林子裏蟲鳴鳥叫,根本就沒人應答我。

    我焦急地沿著海灘狂奔,邊跑邊喊叫,忽然聽到了一聲賊兮兮的冷笑,尋聲望去,隻見胡傑押著奧麗莎從草叢裏出來了。

    “又是你這個砸碎!放開她!”我舉起草薙,直指胡傑,眸光中寒芒四射。

    “哈尼,救我!”奧麗莎驚恐地跳著腳衝我喊道,胡傑卻用一支匕首抵住了她的腰肢,喝道,“別動,再動我捅死你!”

    奧麗莎當即嚇得花容失色,雙目含淚地望著我,楚楚可憐。

    “胡傑,你丫的到底想怎麽樣?”我怒道,“老子先前已經被你害得很慘了,趁我沒發怒之前,放開她趕緊滾蛋,不然,我不介意用你的血祭奠草薙!”

    “嘿嘿。”胡傑賤笑了兩聲,腆著臉道,“別這樣暴躁嘛,我們好歹也是老朋友了,難道你就不想敘敘舊嗎?陳璟可是一直都惦記著你呢。”

    說到陳璟的時候,他貪婪地舔舐了下嘴唇,幹瘦的身子興奮地震了震。

    曾經看過某個報道,有種變態的強X犯,會經常跑回到施暴的地方,回憶當時的場景,身體做出反應,難不成,陳璟已經被他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