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邊回蕩著窸窸窣窣的聲響,那是動物大軍向前邁進的步伐,此刻聽來,卻像是來自於地獄的喪鍾。

    我不斷地伸手拿著後背的利箭,不斷地向前射擊,往事一幕幕像電影膠圈放映而過,曾經那些夥伴們的音容笑貌不斷地聚焦再潰散,最後都定格在韓諾伊那張俊俏的嬌顏上。

    我現在或許明白未來的韓諾伊獨自被傳送回來了,因為我死在這座動物城了。

    淚水在那一刻轟然決堤,無數的酸楚湧入了心頭,終究是不能和她相守嗎?

    嗬嗬!老天啊!您可對我真好啊!

    我這無趣了然的一生終於要畫上句號了嗎?

    箭袋已空,耳邊傳來羅伯特的嚎哭,我決然地咬了咬牙,拔出草薙立於胸前,宛如一名陷入絕境的將軍。

    此時此刻,要的就是浴血疆場!

    睜開眼,三隻黑毛大蜘蛛已經越過了警戒線,它們的身後則是一頭長著三顆頭的紅色獵犬,犬牙交錯,恐怖異常,接著是群紅色的大螞蟻,巨大的顎邊閃著寒光。

    絕路啊!再怎麽看也是絕路!

    強壓著自己內心的恐懼,我高舉草薙暴喝著朝它們衝了過去,五米、三米、二米……我的心髒急速地跳動著,仿佛要從嗓子眼跳出來,而就在此時,耳邊又響起了號角聲。

    頃刻間,那些瘋狂的動物跟著了魔似的愣在原地,下一秒中,隊形散去,一個個跟見了鬼似的瘋狂地朝自己原來的居所跑去,關門閉戶,整個動物城在短短的半分鍾之內,又變得一片死寂。

    我愣愣地望著眼前宛如做夢地這一切,瞠目結舌,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吱吱吱!”沉思之際,小猴橘子不知從哪竄了出來,跳上了我的肩膀,手裏拿著跟海螺似的東西,擬人化地咧嘴對我笑著。

    我腦海中忽然冒出了個匪夷所思的想法,海螺?號角?

    搞半天,原來是這隻蠢貨將那些動物超出來的!

    一股衝天怒火自心頭湧了上來,可等它到了臉上,我卻將其轉變為違心的笑容。

    “橘子,來,過來,我有個好東西給你看啊。”我故意攥著一隻手,朝肩頭的橘子擺了擺。

    那貨撓了撓猴頭,陷入了某種猶豫,趁著這個空檔,我猛地一把抓住了它的猴尾巴,將它倒吊起來。

    橘子大驚失色,連忙吱吱吱地亂叫著,我另一隻手揮動草薙抵在了它的脖子前,怒目而視:“好你個憨貨,存心想害死你爹我是吧?你知道老子剛才都經曆了什麽嗎?信不信我現在就砍死你?”

    “吱吱吱——”橘子對著我一陣狂吼,不用猜,也知道是在罵人了。

    “哎呦喂,你不信我敢砍你是吧?”我故意抬了抬草薙,橘子立馬縮成了一團,看得出來,它對這把刀很害怕。

    “怕了吧?”我得意地將草薙收了回頭,拍著它腦門教訓道,“娘希匹,你也算是走上猴生巔峰的存在了,怎麽跟個二百五似的,把那些東西招出來對你有什麽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