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爾蒙的魔力是無窮的,美女更是所有男人的毒品。

    月色如瀧,海風習習,沙灘上一對青年男女,坦誠相見。

    奧麗莎無疑是迷人的,她就像星空中最耀眼的那顆星,閃爍著軀殼中的黑暗。

    循環往複,大開大合,彼此沉浸在美妙的世界裏,忘乎所以。

    力猶盡,心有餘,轉眼便已是天明。

    居然沒有發生極夜現場,實在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情。

    兩人整理著裝,回到營地,悄悄地躺在了彼此原來的位置。

    我卻怎麽也睡不著了,就像是偷幹了壞事的小孩,不知道該怎麽去麵對家長?

    現在,我著實有點後悔了,有了第一次就會第二次……第N次,常在河邊走,哪裏又會不濕鞋呢?

    到時候,我該怎麽麵對韓諾伊?

    私心裏暗自忖度著,沒過多久安迪和羅伯特就起來了,韓諾伊也接著起床,叫醒了昏昏欲睡的奧麗莎。

    我也裝作初醒的樣子,與所有人打了招呼,似乎什麽也沒發生過似的,但奧麗莎看向我的那種欣喜眼神,連我自己都覺得尷尬,這姑娘不會掩蓋情緒嗎?還是故意的呢?

    反正我也不得而知,不過以韓諾伊的聰明才智,時間久了,她肯定會察覺到不對的。

    真傷腦筋啊!

    我當即轉移話題,跟大家探討起今天的行動,昨天我們因為獸潮的事情而人心惶惶,安逸的生活絕非長久之計,趁在食物鏈沒有坍塌之前,我們應該去探索清楚的這座島的情況。

    知己知彼,才能在危險到來的關頭從容應對。

    安迪已經懷孕,不宜長途跋涉,她一個人可能連吃喝都解決不了,所以必須得再留下一個人來照顧她,我的考慮是讓奧麗莎留下,結果她死活不肯,愣是要跟著我們去見識外麵的世界。

    “我鄭重地警告你,我們可不是去遊山玩水的,昨天的獸潮你也看見了,難道就沒一點兒的感觸嗎?”我沉著臉勸慰她。

    “不嘛,我就要去!”奧麗莎耍起了公主的小脾氣,指著韓諾伊道,“那她怎麽就可以?”

    “你能跟她比?”我喝令道,“她跟著我跋山涉水,一起麵對過多少的危險,你行嗎?”

    “我為什麽不行啊?她行我就行!”奧麗莎咄咄逼人,似乎比之前更大膽了些,眸光中隱隱帶著我與我爭鋒的意思。

    我已經氣得額前青筋暴露了,韓諾伊卻在這時站了出來,擋在我身前,逶迤道:“算了吧,還是我留下吧。”

    “好啊好啊!”奧麗莎興奮地立馬拍手稱快,俏生生地跑過來就想要攬我的肩膀,我故意側了側身,讓她撲了個空。

    “你——”奧麗莎滿臉通紅,一雙粉拳攥得緊緊的,頃刻間,就流下了委屈的淚水。

    “別矯情了,你們女人們都留下吧,我和羅伯特去就行了,天黑之前回來。”

    歉意地望了眼韓諾伊,我帶好武器,跨步出了山洞外,羅伯特當即也跟了上來。

    我眉頭皺得緊緊的,感覺自己陷入了某種被動的局麵,被人揪住小辮子的感覺十分不好受,我突然發現,奧麗莎的心思恐怕沒有那麽單純。

    “哎呦!”邊走邊想著,我腦袋竟然撞到了一顆樹上,疼得人直咧嘴。

    羅伯特忙過來探查我的手勢,說是腫了一個疙瘩。

    “他媽的!”我拔出草薙,直接一揮而過,那顆樹瞬間被攔腰截斷,然而我心裏並不覺得解氣。

    “秦,你這種狀態進入叢林很危險的,要不我們回去吧?”羅伯特擔憂地道。

    他盡管老實,卻也不是傻子,能看出來我是因為奧麗莎被擾亂了心神。

    “沒事。”我淡淡地道,“哦自己再調整下就好了,時間緊迫,我們耽擱不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