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跑到海邊時,海水已經蔓延到奧麗莎的脖子了,來不及多喊,我縱身一躍,一個猛子紮進海裏,冰涼刺骨的海水侵蝕著我的軀體,但這都無所謂了,沒有什麽比挽救一條生命重要了。

    “奧麗莎,你幹嘛?”

    得虧了老子再學校時喜歡健身,經常跑到學校或外麵的遊泳館,欣賞小姐姐們的姣好身材……呸, 是鍛煉啦!

    又經過長久的荒島艱苦生活,身體條件早就異於常人,僅僅一分鍾的時間,我就已經遊到了奧麗莎的身旁,迫不及待地攬住她的腋窩,將她拉了回來。

    可當我的手觸及到她皮膚那一刻,整個人身體一震,跟觸了電似的,這,這姑娘居然是光著的,我剛才正是不小心觸到了她的峰巒側麵。

    “對不起啊……”我腆著一張老臉,急忙跟她道歉,可奧麗莎卻無所謂的笑了笑,忽而眼神陰冷地掙開了我,繼續朝著深海地帶走去。

    ”喂,你到底要幹嘛啊?”我百思不得其解,繼續追上去,拉著她的手臂就往回遊,可奧麗莎居然咬了我的手腕一口,再一次的掙開我逃脫了出去,幾秒鍾的時間裏,海水已經蔓延到她的嘴角。

    我簡直氣瘋了,也顧不得男女授受不親,粗魯地衝上去,直接把她扛上了肩頭,憤憤地向海灘上遊去,淺灘這邊有可能存在著凹陷層,踩上去的後果就跟流沙沼澤沒兩樣,很快就會被海水吞噬,我實在想不明白,她到底為什麽要自殺?

    “放開我,秦,快放開我!”奧麗莎攥著粉拳死命地捶打著我的後背,但我就是不理她,然後奧麗莎嘴裏就飆出了一些難聽的話,我從未見過這般粗魯的她,不免有些心疼。

    “你不愛我,就別救我!”到了海灘,她突然吼出這麽一句話,一股憤慨湧上心頭,我怒不可遏地將她扔在柔軟的沙灘上,喝道:“發什麽神經啊?”

    “你不愛我,就別救我!”

    她美眸閃動,噙滿淚花,怨毒地瞪著我,再次重複了這一遍話。

    瞧著她那可憐兮兮的樣子,我的心一下子就軟了,而且她此刻一絲不掛的側臥在沙灘上,兩條逆天的大長腿緊緊夾在一起,胸脯隨著呼吸而上下起伏著,讓我一下子就有了反應,想要教訓她的話,出口卻變成了溫柔的勸慰。

    “好了,別鬧了,生命是自己的,就算為了任何事,也不能輕言放棄,知道了嗎?”

    我邊安慰著抬手擦拭著她溢出眼眶的淚花,誰想此時,她居然拽著我的手,摁在了她的玉巒上,我的呼吸霎時間急促了起來,全身熱血沸騰,微微感受了幾秒鍾,便如觸電般的縮了回來。

    “你,你幹嘛啊?”我發現我一個大男人居然在她這個小女子麵前害羞了。

    “不幹嘛。”奧麗莎美眸流傳,慢慢地靠了過來,完美無瑕地將自己的嬌軀呈現給我,衝我拋了個媚眼,癡癡地道,“秦,我美嗎?”

    “美!好美!”時間在那一刻仿佛凝滯了,我瞪圓了雙眼,一眨不眨地盯著眼前絕美的盛景,生怕錯過每一絲的細節。

    “我既然這麽美,你為何不接受我呢?”奧麗莎的神色驟然又變得委屈,瑩瑩明眸,說話間,幾滴眼淚又滲了出來。

    “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別這樣好嗎?”心中徒生一股罪惡感,我悻悻然扭過了頭,思緒萬千,奧麗莎這又是何必呢?

    “那我該怎樣?”奧麗莎驚坐而起,半跪在地上,繡眉微挑,怒不可遏。

    “難道做朋友不好嗎?像現在這樣不也挺好的嘛?”我繼續躲閃著她的目光,因為我怕自己一個不忍心就幹出來讓所有人都難堪的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