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咯咯咯……咯咯咯……”

    攻勢凶猛,一地鳥毛。

    十幾隻渡渡鳥居然鑽我們的石頭屋裏造人來了!

    這可氣煞我也!

    我當即掄起草薙,想要將它們送上西天,韓諾伊卻出言喊住了我。

    “別啊,這麽可愛的家夥你下得了手嗎?”

    小猴可愛也就算了,怎麽連這渡渡鳥也能算上可愛呢》實在搞不懂韓諾伊的心思。

    她歡快地跑過去抱起了一隻體態比較小的白色渡渡鳥,撫摸著她的頭,一臉的開心。

    這些家夥雖然不會飛,倒也不怎麽怕生人,該幹嘛還在幹嘛,那隻被韓諾伊抱著的,也是拿頭往她的胸前噌,我就納悶了,難道女神真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啤酒見了打開蓋的存在嗎?

    有可能這隻渡渡鳥也是公的!

    媽個雞!怎麽都瞄準著我女人?

    “給我下來!”我氣急快步走了過去,揪著那隻渡渡鳥的腦袋就給它往地上扯,韓諾伊急了,慍怒道,“你幹嘛啊?快放開它!“

    “不放!你抱它幹嘛?臭烘烘的!”

    “咯咯咯……”隨著力道的加大,那隻渡渡鳥怪叫了起來,韓諾伊哀怨地一把拍開我的手,嗔怪道,“至於嗎你?跟隻鳥都較勁。”

    “我還不是愛你嗎?”我故意摸著手一副委屈樣。

    韓諾伊皺著眉,關切地問道:“打疼你了嗎?”

    “嗯嗯。”我委屈地點了點頭。

    “對不起啊。”韓諾伊愧疚地道,將渡渡鳥放下,過來就查探我,我借勢一把抱住了她,打趣道,“抱它幹嘛?抱著我多舒服啊?”

    “哼!”韓諾伊雖嬌嗔著,卻也抱住了我。

    “咳咳咳……”奧麗莎故意輕咳了幾聲,陰陽怪氣地道,“哎呀,你們的狗糧簡直甜死我們了……”

    “嗬嗬。”我冷笑了兩聲,遞給她一個凜冽的目光,奧麗莎當即恢複了正行,指著那些渡渡鳥問道,“它們應該怎麽處理?”

    我放開韓諾伊,無奈地攤了攤手,“反正它們也不會飛,隨便做個柵欄圈養起來,給我們下蛋吃,生了崽就把老的殺了吃肉,生活樂無邊啊。”

    “好,我這就去柵欄。”羅伯特聞言立馬就去辦了,安迪也跟了出去,替他打下手,我們三個則把那些渡渡鳥全給抓了起來,分批次轉移。

    柵欄很快就弄好了,經過我一番的調教,羅伯特的手藝大有青出於藍而勝於藍的架勢,他做的柵欄即美觀又牢固,我想渡渡鳥一定會生活的心情好,增加產蛋率的。

    又怕它們被曬壞了,我又很貼心地移栽了一棵小樹在柵欄裏,好讓它們有納涼的地方,另外,我和羅伯特又合力挖了道溝渠,將溪水引進了柵欄裏,好方便它們喝水,不然,每天還得花出時間來喂它們水,簡直煩死了。

    對了,說起那隻可惡的小猴,自從十個小時之前出去後,就沒再回來過,估計又去猴群裏享受後宮佳麗三千了,真是氣煞我也!

    人不如猴啊!我放著婀娜多姿的韓諾伊,就是不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