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場麵相當具有視覺衝擊力,就像是多米諾骨牌遊戲似的,一個接一個,色彩變幻強烈。

    眾人都被這一幕驚呆了,跑近前一瞧,居然都是小小的招潮蟹,每個都有我大拇指指甲蓋那麽大。

    “我們在這片區域生活了這麽久,怎麽就從來沒見過招潮蟹啊?”奧麗莎咬著指頭一臉納悶地問道。

    我隨便撿起了一個招潮蟹仔細觀察,發現也沒什麽異常的地方,它們在海灘上爬來爬去的,似乎特別歡樂。

    “一邊是收割,一邊是種子,倒也是會做事。”

    隨著問題越來越凸顯,韓諾伊的推斷似乎也得到應證,海灘上絕不可能同時出現這麽多招潮蟹,唯一的可能就是被放養的。

    按照它們的個頭來看,應該被孵化出來沒多久。

    我的話讓眾人心頭都埋上了一層陰霾,若真是放養的,海灘那麽寬廣,為何偏偏要放養到我們所在的這片海灘呢?

    說這裏麵沒有針對,恐怕連鬼都不會相信。

    然而背後神秘存在的目的究竟是什麽呢?他要是想殺我們,應該就跟踩死隻螞蟻般簡單,他又何必多此一舉?

    又或許,這背後隱藏著什麽秘密?

    一連串的疑問充斥在我的腦海中,搞得我腦袋都要爆炸了,韓諾伊仿佛能看穿我心思似的親昵抱了抱我,勸慰道:“別想那麽多了,那種神仙打架的事,我們也想不明白,倒不如想點庸俗的事情吧,比如,這招潮蟹是什麽味道的?”

    她嬌俏可人的樣子瞬間讓我緊繃的神經鬆了鬆,其餘人的嘴角也浮起了一抹淺笑。

    車到山前必有路!就算我現在杞人憂天也起不了任何作用,倒不如當個實幹家,抓些招潮蟹回去做口糧,要不然過不了多久,它們可能都跑光了。

    我一馬當先地衝了過去,脫下衣服,綁住袖管,使勁地往裏裝招潮蟹,其他人也開始了行動,奧麗莎暢意地唱起了流傳甚廣的經典英文曲目《此情可待》,婉轉的歌喉嘹亮動人,配合她高雅的氣質,讓人仿佛置身於電影當中。

    就在這時,耳邊卻響起了一道突兀的聲音。

    “挺開心的嘛,螃蟹好吃嗎?”

    我當即拔槍回顧,瞄準了來人的腦袋,“你誰啊?找死是吧?”

    “別開槍。”那人賤兮兮地笑著舉起了雙手,示意自己並無武器,語氣中略微帶著幾分嘲諷,“你可真是貴人多忘事啊,連我都不認識了?這才過了多久啊?”

    等等!我腦子裏努力地回想著,這個聲音……是,胡傑!

    不過此刻的他渾身衣服破爛,腳下那雙鞋大拇指都露在了外麵,頭發亂蓬蓬的垂落著,下巴上長著長長的胡茬,瘦骨嶙峋的,乍一看,跟個野人沒兩樣。

    “你沒死?”我驚訝地道,安迪明明說他們被巨人全給殺害了啊?

    “怎麽?你盼著我死是吧?”他目光流轉,對上安迪怯懦的目光,冷笑道,“肯定是這臭婊子告訴你們的吧?”

    一聽別人罵自己女人臭婊子,羅伯特當即就不願意,老遠地衝了過來,揮拳就砸到了胡傑的腦袋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