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界的絕大多數生物就是具有領地意識的,獸潮激發出來的動物們排成的隊伍一眼望不到頭,我們上島這麽久,也就遭遇了其中的幾種而已,由此可見,這座島嶼是多麽的大。

    我們竄入了茂密的灌木叢當中,一路邊盯著獸群,邊朝黑石山靠近,不多時,就到了山腳。

    黑石山的海拔約莫兩百米高,沿途荒草叢生,倒是也很好攀爬,十多分鍾的時間,我們就爬到了山頂,隱藏在草叢裏向下望去,所有人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

    此等景象怎是一個震驚了得?

    黑石山下方是一個巨大的半圓形空間,構造像極了古羅馬鬥獸場,隻是一麵空曠的地方多了一望無際的大海,整個空間嵌在黑石山中,岩壁光滑,就像是被一種巨大的能量頃刻間挖空了山體。

    沙子閃耀著妖豔的紫色,海灘上扔著數十頭形體巨大的魚類等海洋生物,我認識就有藍鯨、抹香鯨、大王烏賊、大白鯊等等,還有些我從來都沒見過的,那些獸群瘋狂地圍在海洋生物身邊,張開大嘴瘋狂地啃食著,鮮血和油脂混雜在一起,濺地滿地都是,一隻大白鯊頃刻間就變成了一具白骨,場麵相當血腥恐怖。

    韓諾伊被嚇得下意識攥緊了我的手,奧麗莎則直接抱住了我的腦袋,不敢去看。

    我仔細地盯著下方的慘象,靠近岩壁的地方還散落著十多具巨人的屍體,他們身上看不到一點傷痕,模樣安詳,就像是睡著似的,一頭迅猛龍衝了過去,當即就咬住了一個巨人的腦袋,鮮血四溢,巨人居然醒了,籃球般大小的拳頭掄在迅猛龍的腦袋上,它當即就死翹翹。

    那巨人抹了把側臉的鮮血,剛起身想要叫醒其他人,身後十多隻迅猛龍又撲了上來,領頭的一隻縱身躍起跳在他的肩膀上,張口就咬住了它的脖子,其他的迅猛龍各司其職,很快,那名巨人就被撕成了碎片。

    不過這麽大的動靜,也引起了其他巨人們的注意,他們懵逼地看著這一切,拿起手邊的長矛抗爭,將那群迅猛龍殘殺殆盡,剛歇腳的功夫,就衝了一隻高達十多米的大地獺,它直起身子一爪子揮出去,一個巨人就會被攔腰截斷。

    大地獺極其享受揪起殘肢就往嘴裏塞,一邊又屠殺著另外的巨人。

    短短幾分鍾的時間裏,超過八九名巨人慘死在地獺的爪下,其餘的巨人直接被嚇傻了,跳著腳在獸群裏亂竄,又遇到了別的猛獸,死於非命。

    畢竟他們也算人類,看著同類不殘殺,不動容的那就是畜生,奇怪的是,那些被巨人們合力殺死的迅猛龍屍體居然沒有動物上前去啃食。

    而且,他們彼此之前似乎並不內鬥,如果此處沒食物了,它們就會跑到另一邊去,十多分鍾的時間裏,紫色的海灘被染得猩紅一片,遠遠地都能感覺到肅殺的氣息。

    還有像渡渡鳥猛獁象這種素食動物,居然也跟食肉動物一起啃食著屍體,行為怪異到讓人摸不著頭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