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莎嬌軀散發著年輕的荷爾蒙,這種尷尬的姿勢讓我一陣心猿意馬,但此時我知道自己無心享受,那兩條泰坦巨蟒足足有十多米長,水缸般粗細,猩紅的分叉舌頭,一吐一吐的,估計一口就能將一個成年人吞掉。

    韓諾伊也嚇得趕緊躲在了我身後,美眸中透著無邊的驚恐,安迪那女人則貼到了黑人保鏢的懷裏,最近一段時間裏,他們倆的關係突飛猛進,暗地裏已經行過夫妻之事,場麵相當火爆,我撞到過好幾次,後來,他們也就向我坦白了,征詢到了我的同意後,竟破天荒地舉辦了一場簡易的婚禮。

    連我都有些感慨,沒想到連安迪那種放蕩的女人,有一天也會認真地對待一個男人,也是在結婚的那天,我才知道黑哥們的名字叫做羅伯特。

    我們都拿起了武器小心地戒備著,可兩條泰坦巨蟒好像睜眼瞎似的根本就不理我們,竄過營地的另一側也向海灘上奔去。

    大家不由地麵麵相覷,這些野獸也不知道發什麽神經。

    “不如我們去看看吧?”我沉思之際,韓諾伊怯生生的提議道。

    所有人都怪異地看著她,因為我們現在所處的地方至少是安全的,幹嘛去冒那個險呢?

    但我卻不這麽認為,因為韓諾伊從來都不會無的放矢,她之所以這麽說,應該是有自己的想法。

    或者,她的記憶又恢複了點。

    “說說你的想法?”我出言打破了長久的沉浸,攬住了奧麗莎的大長腿將她放在了地上。

    要不是現在情況緊急,韓諾伊無暇顧及,恐怕她早就削我了。

    奧麗莎可憐兮兮地望著我,像個得不到公主裙的羸弱小女孩,那種眼神讓我的心兒都融化了,可我已經有韓諾伊了,不能亂搞了。

    其實這些日子裏,她經常有意無意地朝我暗送秋波,我總是選擇回避,她卻不知疲倦,依舊樂此不疲。

    出於情侶間的信任,我將這件事說給過韓諾伊聽,她倒是挺理解我,找了個合適的機會跟奧麗莎攤牌過,然而這位大小姐,卻說沒關係,她不介意兩女共侍一夫,隻要我心裏有她就行了。

    盡管這是全天下的男人都向往的事,可以韓諾伊傳統的性格,她是斷然不會允許這種事情發生的。

    我也遵從了她的意見,畢竟我愛的人是她。

    “是這樣的。”韓諾伊沉吟了片刻,和聲輕語,將我的思緒拉了回來。

    “近一段時間裏,我們就隻蝸居在營地周圍不出一公裏的地方,隨著我們的消耗,周圍的野生動物明顯少了,也就是說我們的到來,破壞了原本的生態平衡,早晚有一天,大家會麵臨食物匱乏的考驗,所以我們必須向島中心探索。”

    韓諾伊所強調的問題,正是我最近所擔心的,隨著我們裝備了弓箭這種遠程武器,有大量的動物被我們捕殺了,這幾天,就連陷阱也沒什麽收獲,不過有一點我不太懂了,這跟去跟蹤獸潮有什麽關係?

    韓諾伊繼續道:“獸潮絕不會平白無故的發生,一定是有什麽東西在吸引著他們,而且有個問題不知道你們發現了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