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麗莎的舉動幾乎讓我們所有人都驚呆了,槍械這麽重要的戰略武器,她居然就這麽輕而易舉地給了我,難道就不怕我生出歹意強行占有了她嗎?

    也不知道這姑娘是天真還是弱智,她身後的黑人保鏢早就急不可耐,卻被她一個眼神給斥退了回去。

    我和韓諾伊對視了眼,將那把槍接了過來,揣進了自己的口袋,笑意盈盈地望著奧麗莎。

    “姑娘,我很好奇你到底為什麽要這麽做?”

    奧麗莎目光澄澈淺笑道:“女人的第六感,我覺得先生會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嗬!我心中冷笑,又是個迷信第六感的女人。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會死的很慘?”我眼神一凜,舉起槍對準了黑人保鏢,嘴角揚起一抹殘忍的笑容,“見鬼去吧,黑鬼!”

    “砰!”一聲槍響,女人們霎時間尖叫了起來。

    韓諾伊反應過來後,嬌嗔著捶了下我的胸口,怒道:“死秦壽,你搞什麽鬼啊?想嚇死我啊?”

    我無所謂地笑了笑,眼神陰鷲地盯視著嚇地蹲在地上的黑人保鏢,瀟灑地吹了吹槍口,“這次給你個教訓,得虧了你遇見我,隨便打人臉,是很容易招來殺身之禍的。”

    奧麗莎也從震驚中回了神來,木訥地盯著我,頃刻間又笑顏逐開,朝我跑了過來,作勢一把抱住了我,感激地道:“我就知道先生是值得信賴的人。”

    溫香在懷,濃烈的荷爾蒙氣息回蕩著周身,我不禁有些迷亂,下意識伸出手想要攬住她,韓諾伊卻跑過來一把將我們拉開,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極度正式地對奧麗莎說道:“入鄉隨俗,你們西方那種親昵的禮儀,我們可受不了,希望你以後尊重我們的傳統。”

    奧麗莎調皮地吐了吐舌頭,眼神微動,訴苦般的望向我,我故作熟視無睹,正色道:“你們留下來可以,不過我從來不養廢人,要是好吃懶做,等著別人伺候,還是乘早的地滾蛋吧,不過事先說明,槍我是不會還給你們的。”

    “放心吧,我們一定會遵照你的安排!”

    我的話已經說的夠絕了,奧麗莎竟沒有一點的情緒變化,還是顯得那般的激動。

    “最好是這樣,盡量管好你的保鏢,我不像在新修好的地方,見血!”

    我冷峻地轉身,攬住韓諾伊的肩膀走到了別處,舔著臉討好道:“這下放心了吧?我可沒對那個女孩有任何的想法。”

    “最好是這樣。”韓諾伊意味深長地望了我一眼,帶著橘子和安迪去撿柴火了,奧麗莎也相當地自覺,吩咐黑人保鏢去汽艇上拿來有可能會有用處的東西。

    幾個紅酒杯,奧麗莎的另外三套比基尼,和一個沒電的相機,三個橡皮質地的救生圈。

    她很友好地將一套比基尼給了赤身裸體的安迪,自來熟撚的找話題跟其他兩女聊天,不過韓諾伊對她的印象並不是太好,連我都能感覺到她處處透著的防備,奧麗莎卻跟個沒事人似的,一點兒也不在乎。

    身為貴族小姐,我倒是挺佩服她臉皮的厚度。

    其中那三個救生圈倒是引起了我的主意,打開閥門就可以當天然的儲水設備,畢竟水源離我們這裏還是要走十多分鍾的,很不方便。

    有那兩圈水,一天的用水量基本就夠了,另外的一個救生圈,我則將它豁開,分成一個手掌寬的長條,它的彈性十分強,可以用來做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