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引蝴蝶,狗屎惹蒼蠅。

    這片海灘到底怎麽回事?先是陳璟和胡傑他們,然後是那三個被我殺掉的毛利人,這回兒又來了個黑人,難道有什麽神秘的力量,在默默地引導著這些船隻的到來?

    除此之外,我想不到任何的可能性。

    瞧那黑人的打扮,目測是個保鏢,也就意味著洞裏還有人,不過這種小型汽艇,頂多也就能乘坐兩三人,對方雖然有槍,但周圍環境林深樹茂,我也有很大的回旋餘地。

    我們躲在暗處仔細觀察著,過了會兒,從洞裏走出來了一名身穿天藍色比基尼的曼妙女郎,她約莫十八九歲的樣子,一頭純白色的頭發高高挽起,俏臉精致宛如刀削,兩座雪峰高聳挺拔,整個人的身材呈現出完美的“S”型,最是那雙逆天的大長腿,比例誇張黃金分割,就像是從漫畫裏走出來的。

    “哇,好美!”我不自覺驚呼出聲,目不轉睛地盯著美人,不知不覺間,韓諾伊的玉手探到我的腰間,揪住軟肉就來了個一百八十度,我疼得頓時尖叫出聲。

    “砰!”

    緊接著,一聲槍響就在我們的身邊炸響,那個黑人保鏢開槍了!

    “誰在哪兒?!”漫畫女孩躲在了黑人保鏢的後麵,怯生生地問詢道。

    我正猶豫著要不要暴露行蹤,安迪那女人已經興奮地跑了出去,“你們好啊,你們好,能帶我走嗎?”

    開門見山,直來直去!

    也不知道從什麽時候起,她變得這麽直接了當了。

    我確信黑人保鏢已經從剛才安迪衝出來的地方看見了我們,也沒有再躲藏下去的必要,於是乎舉著手起身,慢悠悠地朝他們走了過去。

    “別亂開槍啊,我們可是好人……”

    黑人保鏢警惕打量著我,隔著一層墨鏡,都能感覺到他的陰鷲目光,看得出來,這家夥應該是個練家子。

    我說話間,安迪已經跑到了漫畫女孩身邊,黑人保鏢將她格擋了開來,額前浮現了一抹厭惡之情。

    漫畫女孩見我們都到齊了,開口問道:“你們從哪冒出來的?”

    “我們從哪冒出來的?”我苦笑一聲,目光驟然變得陰冷,“這句話該我問你們吧?你們無端闖進別人家裏,還對著我們開槍,簡直太無禮了吧?”

    黑人保鏢的麵色當即沉了下來,箭步向前,揮動胳膊肘就要擊來,勢大力沉,我大驚失色,迅速地抽出了草薙,格擋在身前,黑人保鏢頓時一驚,向後連退了幾步,舉起沙漠之鷹對準了我,冷聲道:“放下你的刀!”

    “哼!”我斜睨著他,心中升騰起一股衝天怒火,“該放下武器的是你吧!這裏可是我們的地方,你就這麽沒教養嗎?”

    黑人保鏢氣急,又想朝我衝過來,就在這時,漫畫女孩出聲喝止了他,畢恭畢敬地朝著鞠了一躬,愧疚地道:“抱歉,我們確實是誤闖你們的家了,還吃了點你們的水果……”

    我見女孩這般誠懇,便也沒再計較,沉聲詢問道:“你們怎麽回事啊?為什麽會流落到這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