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橘子!

    這家夥又回來了?剛才它扔我的就是一根香蕉,我趕忙撿起來,暢意地吃了起來。

    “喂,橘子,你怎麽又回來了?”我邊吃邊開心地衝它比劃,這貨吱吱叫了兩聲,從樹杈上跳了下來,竄到了我的肩膀上,那隻小小的頭在我的腦袋親昵地蹭了幾下,又竄到另一麵肩膀上,扯了扯我的頭發,顯得十分高興。

    想起那天它帶著脾氣離開,我現在就覺得挺好笑的,不僅是笑它,也是笑我,也真是的,我居然跟一隻猴子去較勁。

    “你還有食物嗎?”我想起韓諾伊還沒吃呢,突然有些後悔自己剛才吃香蕉的時候,絲毫沒有想到她。

    “吱吱!”橘子怪叫了兩聲,雙腳猛蹬著我的肩膀,又竄到了樹上,小小的手掌向我比劃了一個方向。

    “你是說那個地方有食物?”我驚喜地問道。

    橘子的猴臉上露出了擬人化的認真表情,朝著我狂點了兩下頭,向著那個地方奔了出去。

    我急忙也跟了上去,同時將草薙拔了出來,握在手中提防著隨時可能出現的危險。

    沒過幾分鍾,橘子就停在了一排灌木叢,我四下張望,發現並無任何可食用的東西,不禁有些納悶,攤了攤手,埋怨道:“食物呢?”

    橘子咧了咧嘴,賊笑著扒拉開了灌木叢,我隻見後麵出現了一個黑咕隆咚的洞穴,走向朝下,周圍散亂地分布著某種獸類的腳印。

    按照洞口的規模和腳印的大笑來判斷,這種動物應該跟貓咪差不多大,所以我也沒那麽害怕,吃驚地指著洞口問道:“你是說這裏麵有食物?”

    橘子跳著腳叫了幾聲,顯得十分興奮。

    “你興奮沒用啊,洞口那麽小,我又進不去……”

    沒等我話說完,小猴就竄進了洞裏,須臾的工夫,就抱著一顆芒果從洞裏出來交給了我,沒等我再說什麽,它又飛速地竄了進去,又是那麽點時間,這一次小猴抱來了兩顆火龍果。

    我簡直驚呆了,這裏麵到底住著什麽東西?居然有這麽多的果實,難道這附近又果園?

    我思索間,橘子來來往往,我的腳邊就堆起了小山高的一堆水果,種類繁多,駭人聽聞。

    我急忙脫下衣服,將果子全都兜了起來,兜不完的,就綁進褲管裏,這種當“賊”的感覺簡直太刺激了。

    剛想離去,四周卻響起了密集的嘶叫聲,我尋聲觀望,草叢裏竟竄出來了兩隻貓咪大小的鼴鼠,它們紅眼紫毛,獠牙外露,毛發炸立,模樣相當於恐怖。

    一見到它們,橘子就嚇得尖嘯著爬上了旁邊的樹,將我獨自扔下,而這時大鼴鼠的身後出現了一批數量眾多的小鼴鼠,它們吱吱地叫成一團,氣勢逼人。

    “艸,老子居然又被這隻死猴子給坑了!”我啐罵一聲,緊了緊衣褲,揚起了手中的草薙,於此同時,領頭的那隻紫毛大鼴鼠忽然從地上跳了起來,張著獠牙直直向我的麵門撲來。

    我匆忙揮動草薙,手起刀落,那隻大鼴鼠的腦袋就搬家了,草薙表麵隱隱閃過一抹紅光,剛才的架勢,似乎是它自己能找到獵物似的。

    紫毛大鼴鼠的血液噴濺到了鼠群,原本激昂的鼠群驟然開始躁動不安起來,另外那隻大鼴鼠衝著我低吼了幾聲,轉身又竄進了草叢,沒了蹤影,那些鼠群也相繼散去。

    我長鬆了口氣,急忙朝來時的方向狂奔,到了安全的地方後,橘子那隻怕死的猴子又突兀地從樹木間竄了出來,落在我的肩上,我氣急,忙伸手去抓它,不想它卻竄了我的頭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