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諾依大喜過望,忙問我想到了什麽辦法,我嘴角揚起一抹釋然的笑容,指著洞口旁邊布滿爛泥的地方,先行快步走了過去,扔下草薙,伸出雙手在泥堆裏迅速地挖了起來。

    才挖了沒兩下,泥土裏就滲出水來,我估摸著這裏應該與外麵的那個泉眼是相連的,不過想要挖出大量的水來,那肯定是不現實的。

    然而這些已經足夠了。

    我抓了一把泥水就往身上抹,韓諾伊她們見此狀況,不用我多說,自然也明白我的意圖,隻要能在高溫的環境中,將我們自身的體溫降下去,那就有可能活下去。

    已經是受傷的安迪最為誇張,她的動作大開大合,瘋狂地用雙手扒拉出來一個淺坑之後,躺進了裏麵打起了滾,我和韓諾伊得到了啟發,也顧不得羞恥,滾進了坑裏,將全身都裹上了稀泥。

    “哈哈,秦壽,你的樣子好醜!”裹好稀泥後,韓諾伊捧腹大笑著指著我大笑。

    我尷尬地摸了摸自己的臉,笑道:“盡管都這樣了,不過你依舊是那麽美……”

    “花言巧語!”韓諾伊羞赧地嬌嗔了一聲,跳著腳跑到了山洞裏部,自顧自地坐在“床”邊發起呆來。

    安迪則很識趣地沉默不語,裹好爛泥之後,就一個人蹲在了角落裏,無聊地玩著石子。

    被烘烤的炙熱感極大地被減緩了,我緊繃的神經也鬆懈了下來,悠悠地坐到了韓諾伊身邊,發現她皺著繡眉,思緒萬千。

    “怎麽啦?”我疑惑地問道,心裏有點想不明白,隱形巨人撤退是早晚的事,有什麽又值得她這樣呢?

    韓諾伊沉吟了片刻,恁恁地道:“我這人一直挺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就在剛才,我的心緊了緊,我感覺其他人似乎出事了。”

    “出事?你是指林昕他們?”我緊張地追問道。

    韓諾伊點了點頭,眸光閃動,哀歎道:“我腦海中他們的記憶似乎越來越淡了。”

    “難道在未來他們都沒獲救嗎?”想起之前她的講述,我不禁開口問道。

    韓諾伊搖了搖頭,麵色凝重地道:“我僅有的記憶中,似乎並未提及這些事。”

    不經意間轉眸,卻瞥見安迪正伸著耳朵偷聽我們的談話,見我在看她,非但不怕,反而大著膽子走了過來,瞪大了眼睛問道:“你們知道未來的事?”

    “你聽錯了,我們說的是山本未來……”我隨便打了個馬虎眼,趁著她不注意,朝韓諾伊使了個眼色,安迪這個女人心思歹毒,我不想她知道我們太多的秘密。

    “你別騙我了,我都聽見了!”安迪哽著脖子堅定地說道,眸子裏噙出了滴滴清淚,“之前我那樣做,我隻是想活下去,我想活下去有錯嗎?而且,我覺得我們一定能回去,所以我要找依靠,我都是為了生活……”

    “你現在說這些有用嗎?”我冷笑斐然,“你倒是會為自己的墮落找借口,有意思嗎?”

    安迪哭訴道:“沒意思,我就是想知道自己能不能活到獲救的那時候,求你們告訴我吧?”

    言畢,她竟朝著韓諾伊磕起頭來,活脫脫像隻喪家之犬,我實在很難想象,她到底都經曆了些什麽事,居然能把一個人變得這般沒有骨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