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擔憂地摸了摸韓諾伊的額頭,皺眉道:“沒發燒啊,諾伊,你怎麽說胡話啊?”

    她目光輕靈地望著我,眸底驟然多了份滄桑,如果以前的韓諾伊是一張白紙的話,  那麽此時此刻的她就是一本厚重的書。

    這種轉變幾乎是在一瞬間,快到白駒過隙,快到我渾然不知。

    “剛才的話應該糾正一下,確切來說,我不是你的那個韓諾伊,而是未來秦壽的韓諾伊。”

    她是未來的韓諾伊?

    我心神蕩漾,四肢無力地癱軟在地,怔怔地望著她:“你,你說的是真的?”

    韓諾伊鄭重地點了點頭,緩聲道:“應該是的,因為在我已有的記憶當中,我和未來的秦壽至少獲救了。”

    “獲救了?那你為什麽又會出現在這?”我強撐著起身,急切地追問道。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不過有件事我非常確定,我們的確獲救了!”韓諾伊皺著眉頭陷入了長久的沉思。

    我失魂落魄地耷拉著腦袋,心中思緒萬千,如果她是未來的韓諾伊,那我這個時空的韓諾伊呢?她又在哪?

    “你們是什麽時候調換的?”沉吟了片刻,我低聲問道。

    韓諾伊道:“應該是在從人魅洞傳送的時候,具體我也記不清楚,但應該是在那裏。”

    難道是那台神秘的空間傳送裝置的緣故?

    現在的韓諾伊有段記憶莫名失去了,未來的韓諾伊也失去了一段記憶,難道就這麽巧?

    或者,根本就是個時間悖論。

    “那關於未來我們將要麵對的事,你還記得什麽?”

    我慢慢地也想開了,無論是現在的韓諾伊或未來的韓諾伊,她都是值得我去珍惜的人,現在至關重要的是逃離這座詭島,至於和哪個她,無所謂。

    韓諾伊輕拍著後腦勺,又進入了長久的思索當中,過了好半天,也沒想出個所以然,反而搞得自己頭疼起來。

    “諾伊,算了,別想了。”我急忙安慰道,用力地擁緊了她,“你放心吧,無論是哪個你都是我最愛的人,我們一定會離開這個地方的。”

    韓諾伊的嬌軀震了震,呼吸急促,終究隻是乖巧地點了點頭,沒有再說話。

    我們陷入了長久的沉默當中,過了沒多久,這丫頭竟然枕著我的肩膀睡著了,我隻好將她慢慢地放倒,枕在我的大腿上安睡。

    腦中思緒萬千,我努力回想著那天被傳送時的點點滴滴。

    科學界早已有定論,隻要運動速度超越光速就可以實現穿越時空,那玩意或許是並不隻是空間傳送裝置,而是時空傳送裝置。

    既然韓諾伊是來自未來,那我說不定也是未來的秦壽呢?隻是一段記憶被封存了。

    想到這裏,我竟有種渾身毛骨悚然的感覺,按照這樣推理,這座島究竟隱藏了多少的秘密?

    如果未來我們的真的可以獲救的話,那這個未來又是多久呢?一年或是十年,可韓諾伊的樣子卻是分毫未變,這太矛盾。

    無數種紛雜的思緒困擾著我,讓我的腦袋近乎爆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