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要睡我女人,又要奪我家園。

    這三個外來戶打得一手好算盤啊,難道我沒帶草薙他們就就覺得我是個軟柿子,可以隨便去捏嗎?

    我冷笑斐然,讓韓諾伊告訴他們,答應一切條件,她顯得十分吃驚,愣愣地看了我一眼之後,眼中充滿了擔心,卻也是照著我的指示翻譯給了他們聽。

    那三個毛利人立即蕩笑了起來,仿佛馬上就要走上人生巔峰似的。

    其中一個大胡子的家夥我指著我嚷嚷了幾句,韓諾伊翻譯給我說他是讓我趕緊滾蛋,不然就要擰斷我的腦袋,扔進海裏喂魚。

    我氣得牙癢癢,表麵上卻處變不驚,讓韓諾伊給他們說我現在就去洞裏拿食物,拿完食物就會趕緊滾蛋,她如實轉告,那三個人互相對視了一眼,又爆發出一種敞懷的笑容,嘴裏嘰裏呱啦邊說著,邊鄙夷地望向我,這種眼神,這種狀態,沒有韓諾伊翻譯,我也聽得明白,他們大概是在嘲笑我竟然犯賤到這種程度,倒也沒有防備,果真像個大爺似的站在那裏,怡然自樂。

    心中浮起一抹冷笑,我急忙動身跑進了山洞,抄著草薙出來了,那三個人為之一震,嚷嚷著啐罵了我一頓,但也不是傻子,同時從身後掏出了一把匕首,緊張地瞪著我。

    “諾伊,今天我可能要開殺戒了,你趕緊躲進石頭屋去。”我陰冷地說道。

    韓諾伊嬌軀一震,勸慰道:“一定要這樣嗎?”

    “不然呢?”我慍怒道,“胡傑那幫人,我好心相救,可最後得到了什麽結果?而且這三個家夥,一上來就粗魯地直奔主題,可見從前也不是什麽好人,就當屠狗了。”

    韓諾伊欲言又止,還想再說什麽,但終究隻是歎了口氣,轉身跑進了山洞,她一走,我就能徹底地放開了。

    單手拎起草薙,嘴角掛著一抹殘酷地笑容,我就像一尊死神,將要去收割卑賤的生命。

    所謂一寸長一寸強,再加上草薙無堅不摧,我根本不怕他們。

    那些人也感受到了我的殺氣,目光之中流露出了一抹驚慌,但看看周圍的同伴卻又鎮定了下來,畢竟是3v1,且他們的身體比我壯實多了,僅僅身高就要高出一截頭。

    盡管如此,但在我鋒芒畢露的氣勢上,三個人還是不自覺地向後慢慢退去,而這時,其中一個人胖子退到了陷阱旁邊,看到這一幕,我心中冷笑一聲,驟然暴喝了一聲,那貨嚇得一個趔趄踩到了身後的陷阱,頓時隻聽得一聲慘叫,那人被木樁刺得鮮血狂噴。

    其他兩個家夥急忙蹲下去想要拉起他,我瞅準這個時機,迅速地翻過柵欄,舉起草薙咆哮著向他們逼近,大胡子頓時拿著匕首向我刺來,我猛地加速,在距離他兩米左右的時候,驟然矮身廁所,草薙凶猛地向斜上方砍去,那人頓時被我切成兩半,胸膛以上,由於慣性的左右還衝了出去,下肢則蹦躂了兩下就向後倒去。

    剩下那人見此一幕,直接嚇傻了,匆忙丟下了匕首,朝著林子深處跑去,我掄起草薙瞄準他甩了出去,鋒利的刀刃直接剁掉了他的腦袋,笨重的身子轟然倒地。

    我的臉上沒有半點波瀾,亦步亦趨地向陷阱裏的那個人走了過去,他深受重傷,卻還沒有斷氣,襠部濕了一片,竟然被嚇尿了,雙目則含著淚,搖著頭嗚咽著向我討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