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人約莫二十歲出頭的樣子,一頭鮮豔的紅發亂蓬蓬的披在頭上,隻是體型駭人,足有兩米多高,她的皮膚是深棕色的,模樣還算清秀,全身一絲不掛,腰間隻係著一圈草裙,隻是草裙卻遮擋不住隱秘的地帶。

    雙性人?我定睛望去,那女人居然長著兩套器官,韓諾伊在看到那駭人的東西,立馬羞得別過臉去。

    她的腳底似乎被刺穿了,表情痛苦,雙手撐著陷阱的外圍,想要爬出來卻總是被疼得再次失敗,見此情景,我大喝道:“等等,我來幫你!”

    紅發女人聞聲立馬抬眸望向我們,眼神裏透著幾絲愜意,見我正往陷阱的地方趕,忽而怪吼一聲,忍著巨疼跳出了坑洞,極度血腥地拔掉腳底的尖木棍,跳著腳竄入了林子裏,不見蹤影。

    “喂,我們不會傷害你的,你等等啊……”我身後的韓諾伊著急地衝她大喊。

    “算了,可她可能聽不懂我們的話。”

    我私心裏暗自腹誹,難道剛才那女人是島上的土著?

    那就意味著這種體型巨大的人類應該存在著一定的規模,萬一她回去透露出我們的蹤跡,會不會帶著一批人來幹我們呢?

    看來,我必須得想辦法在周圍盡可能地多作陷阱了。

    說幹便幹,我從養魚池裏撈了幾條魚出來,快速地將它切成了魚片,韓諾伊那邊已經用罐頭盒燒好了水,兩人合作之下,一頓魚肉美餐就成型了。

    快速地用完餐,我便投入了緊張的工作當中,坑洞陷阱是少不了的,我在圍欄之外又挖了幾個差不多的坑洞,底部裝了上更粗更尖銳的木樁,另外我又找了些堅韌的藤蔓,將其中幾棵半大的樹綁住拉彎,抵在地上,往土裏釘個木樁,將樹尖綁在上麵,樹尖上壓下石頭,一個簡易的投石機就完成了。

    為了確保萬無一失,我還調試了好幾次,發現它的最遠距離能達到十多米外,地上都被砸出坑窪,砸到樹上的則會弄爛樹皮,殺傷力扛扛的。

    極晝現象讓人亂了時間觀念,所幸地那場暴雨沒有讓那塊老式勞力士手表失靈,我們製定每醒十個小時就睡一覺,這樣子才能保證體力充沛。

    再一次醒來之時,陷阱那邊又有了收獲,而且是大收獲,一頭獐子,跟牛犢大小,直接跌進坑被卡斷了腿,嗚咽著胡亂撲騰,我果斷地拔出草薙給了它個痛快,將頭斬下來上麵故意潑灑了些血液,立在陷阱邊上誘敵。

    獐子肉我們短時間內一定是吃不完的,我想起了老家的熏肉,於是分離出一塊現吃的之外,全都做成了熏肉,晾曬在我們的小院子裏。

    獐子的腳筋倒是給了我製作弓箭的啟發,我尋了根彈力比較好的木棍,長約一米八,在它上麵刷了層獐子的脂肪,立在洞口被太陽曝曬了四五個小時,等那些脂肪全都侵入了木棍裏,然後扔進了養魚的水池中浸泡。

    以前做的那種弓箭太粗糙了,我偶然想起了以前看過的某擋探尋民間古老技藝的節目,當中恰好有製作弓臂的方法,加上現在時間比較充裕,所以憑借著模糊的記憶嚐試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