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後的猴群像是瘋了般吱吱亂叫著,也不知道從哪裏摘來了各種水果死命地扔著我和小猴,那隻鬼精的小猴直接把我的身體當作了鋼管舞杆子,滑來滑去躲避猴群扔來的東西,悲催的我卻直接命中,砸得腦袋生疼。

    這家夥還得了便宜賣乖,不時地衝我呲牙咧嘴,又衝著身後那猴群吱吱亂叫,以示挑釁。

    被它這麽一搞,猴群更加瘋狂。

    我氣得有苦說不出,左右手擒拿想要將這小猴從我身上扔下去,它卻總是能騰轉挪移,躲開我的攻擊。

    “艸!你要死別拖著我啊?!”我憤怒地衝它大吼著,感歎自己命運悲催,腳下卻沒敢停歇,再次奮力腳下狂蹬,幾乎連吃奶的力氣都使了出來。

    這群畜生,憑借著大樹的高度優勢碾壓我,那老子就讓你們沒樹可倚。

    思及此處,我貓著身子躲進了草叢裏,奮力地朝海邊狂奔著,猴群漸漸失去目標,眼看我就要到海邊了,肩頭的小猴卻又吱吱叫了兩聲。

    猴群立即聞聲衝了過來,攻勢比之前更為猛烈。

    “你個傻逼!”我氣不打一處來,伸手就去拍它的腦袋,這貨又一個騰躍跳到了我另一個肩膀,咧著嘴故作挑釁。

    我也沒再搭理它,衝到了沙灘上,胡傑那夥人被嚇了一跳,不過看見是我,尤其跟隻小猴子在一起時,臉上都充滿了嘲諷。

    戴飛捂著肚子,狂笑道:“秦壽你這個臭屌絲,該不會是和野猴子在打野戰吧?瞧你狼狽樣,真不是不辱你的名字啊!禽獸……”

    “沒出息的玩意,被隻猴子都嚇成這樣……”胡傑則瞪著我,瞧那樣子就像是看見了一坨屎似的。

    “要不你跟這隻野猴子再來一次唄?姿勢隨便。”李雲集嘴角獰笑,“我們正好可以給你當個見證。”

    “吱吱……”身後的矮林間又傳來了猴子的叫聲。

    “滾犢子,沒工夫跟你們瞎扯淡。”我怯怯地朝身後望了一眼,朝海邊小跑而去。

    剛沒跑幾步,就被戴飛給叫住了。

    “喂,秦壽,你要是能跪下來求我,我幫你擺平猴子……”

    正當此時,吱吱吱的聲音大作起來。

    我驚恐地望向身後,猴群已經追到了林緣地帶,那隻肥胖的猴王正吹胡子瞪眼,怒氣衝衝地瞪著我,好像給它戴綠帽子的是我一樣。

    胡傑他們三個看到這一幕也是傻眼了,這麽多的猴子,就算個體小,要是圍在一起衝上來就算撓也能把人撓死。

    剛才信誓旦旦的姿態完全變成了恐懼,我腦中靈光一閃,趁著它們愣神的工夫猛地跑到了戴飛身後,張開雙臂緊緊地抱住了他,衝那猴王吼道:“來啊,來啊,有種你來打我啊!”

    “草泥馬的,快放開我。”戴飛這才反應過來,跳著腳想要甩開我,我卻按著他的後腰,這貨如何努力也奈何不了我,旁邊的李雲集和胡傑急了眼,衝過來就要揍我,可這時,我肩頭的那隻小猴忽然竄上了戴飛的頭,撅起屁。股衝著猴王拍了拍,轉過身又直接撒了泡尿,表情擬人化的侮辱著猴王,連帶的將戴飛也澆了個透心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