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讓我怎麽辦?”我衝她怒吼道,“那幫不要臉的家夥,什麽都搶走了?我們拿什麽來生存?”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韓諾伊發脾氣,然而這一次,無邊的絕望席卷著我的內心,要是她能解脫,我他媽跳海裏喂魚算了,這種生活老子真是疲憊了。

    疲憊到了骨子裏,我現在都不知道自己是個什麽吊樣子。

    韓諾伊怔怔地望著我,美眸裏的淚水跟開了水龍頭似的止不住,可她又不出聲,隻是盯著我,眼淚模糊了雙眼,就抬起手來擦幹淨,再次盯著我。

    我被她這種盯視搞得心裏發毛,悄然別過頭不敢再去對視,韓諾伊卻不依不撓地跑到的視線裏,不讓我進行躲避,搞來搞去,我也煩了,也不知道哪根筋錯落了,手上一用力,將她推到在地。

    “哎呦……”她的一聲嬌呼,讓我所有的負麵情緒都消散殆盡,心兒就像是被人擰成了麻花,疼得直抽抽。

    “諾伊,你沒事吧?”我懊悔地搖著頭,急忙附身將她扶在了懷裏,韓諾伊楚楚可憐地望著我,突然湊近我的臉龐,香唇拓在了我的唇瓣。

    一吻作罷,我感覺整個人都精神了不少。

    “對不起,諾伊,我……”我將她抱在了懷裏,心中甚是愧疚,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我如果將自己內心的柔軟都展現給自己女人的話,那她未免太不幸了。

    太不幸遇到我這種人。

    韓諾伊靠在我的肩膀上,淺然一笑,輕聲道:“沒關係了,在這種地方,是個人都會發瘋的,你終究是個人,能堅持到現在已經很優秀了,不過請你在難過的時候,不會推開我,要記得我,記得無論自己有多難,始終會有我陪在你的身邊。”

    “諾伊,遇到你真好……”

    情到深處,兩人緊緊相擁,膩歪在一起,享受著片刻的安寧,可肚子裏的饑餓感卻讓這份安寧脆弱不堪。

    小猴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到了我的身後,拎著那把東洋刀跟個不倒翁似的跳來跳去的,我衝他笑了笑,這小東西就把刀還給了我。

    “真可愛,你看,小猴都在支持你呢……”韓諾伊嚐試著探出手去摸它的頭,這小家夥竟然不躲了,“吱吱”叫了兩聲,將自己的頭在她的手蹭了蹭,然後又怯怯地跑到了我們觸及不到的地方。

    “好了,到現在你總該明白了吧?我們不會傷害你的。”我輕笑道,抄起東洋刀將那些內髒挑了出去,扔在洞外的草叢裏。

    我這人有潔癖,從來不吃動物內髒,至於頭倒是個好東西,上麵還有許多好肉,我將它們分離了下來,找了片大葉子放在上麵。

    所幸的是,之前被我踢過的火堆,火種並未完全熄滅,我小心翼翼地架了些幹柴,吹了好一陣後,幹柴終於開始燃燒了,等它燒旺後,我便開始燒烤。

    這應該夠我們吃上一頓的,這時,小猴卻吱吱吱叫著衝過了洞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