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仨全都蓬頭垢麵的,也不知道經曆了什麽,一進來眼神就直瞅著我手裏的烤肉,吞了口唾沫,然後竟自顧自地過來搶奪。

    他們拿著槍,我不得不給,胡傑啃了兩口後,又交給了其他兩人,三個人像是餓狗搶骨頭似的,吃的不亦樂乎。

    胡傑那貨十分機敏,手指一直扣在扳機上,我隻好打消趁機偷襲的目標。

    韓諾伊納悶地問道:“你們不是有罐頭嗎?怎麽能餓成這樣?”

    李雲集拍了拍肚子,嘿笑說:“那玩意哪管肚子啊?我們昨晚實在太餓,一時沒忍住,就吃完了。”

    我心中暗罵傻逼一群,一箱罐頭,少說也有十幾盒,這麽快就吃光了,以後食屎啊?

    戴飛那不要臉的貨,吃完後,竟不要臉到趁著韓諾伊不注意將她手中的半串肉也搶走呢,津津有味地在她咬過的地方舔舐著,十分享受。

    “嘖嘖嘖,校花女神吃過的東西,就是美味啊……”

    邊說邊盯著韓諾伊蕩笑,那心思,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我忙擋在了韓諾伊身前,目前什麽都不重要,我隻想這三個煩人的家夥,趕緊離開。

    所以忍著怒火提議道:“鹿肉我可以分你們一半,請你們趕緊離開這裏。”

    胡傑和李雲集對視了眼,兩人舔著嘴唇上的油膩,像看傻逼似的望著我。

    “秦壽,你腦子是不是秀逗了?”胡傑舉著槍在我的腦袋身上頂了頂,現在的你,有什麽資格跟我們講條件?”

    我沉下了臉色,不由自主地攥緊了手裏的刀,慍聲道:“那你想怎麽樣?”

    “切!”胡傑不屑地瞪了我一眼,指揮著其他兩人,“把這頭鹿抬走。”

    那倆家夥頓時蕩笑著朝我吹起了口哨,吊兒郎當地抬起了小鹿,戲謔味道十足,我一個熱血沸騰就拿著刀指向他們,喝道:“我看他媽的誰敢?”

    與此同時,胡傑將槍抵在了我腦袋上,“媽的,注意你的言辭,老子現在很火,不介意送你去見上帝!”

    卻沒想這時韓諾伊竟然擋在了我的身前,眸光中幾乎快要噴出火來,“你們也太要臉了吧?”

    “嗬嗬!”胡傑冷笑著,突然麵色一凜,掄起巴掌就甩在了韓諾伊的臉上,“老子還有更不要臉的呢,別以為還在學校裏,所有人都要捧你,信不信我現在就強了你個臭婊。子?”

    韓諾伊被打得頓時吐了扣下血沫,我心疼不已,那邊的戴飛也逶迤道:“老大,你……”

    “我什麽我?”胡傑斜眼瞪著戴飛,“老子最痛恨這種傲嬌女了……”

    就是趁著這個空檔,我拉過韓諾伊一腳將火堆踢向了胡傑他們,煙塵絆著柴火四處發散,一些細小的火炭濺到了胡傑他們身上,隻聽得慘叫連連,我當即就抄起東洋刀襲向胡傑,眼看就要扼住他喉嚨,“砰”地一聲,這貨竟然趁亂開了一槍,從我左側身子擦了過去,嚇得韓諾伊尖叫連連,我當時就懵了,再一遲疑,黑洞洞的槍口已經抵在了我的腦袋上。

    “曹尼瑪的!”胡傑一腳將我踩翻在地,怒火中燒的李雲集和戴飛也衝上來對我一通拳打腳踢,將我的東洋刀也踢飛了出去,戴飛那貨剛要去撿,沒想到樹洞壁上的那隻小猴居然麻溜地竄了下來,迅速的撿起了東洋刀,順勢向上一滑,直奔戴飛的襠部,這貨嚇得連連後退,但刀尖還是劃破了他的褲子,露出了羞恥的一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