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怕什麽來什麽,陳璟居然借口上廁所,將那三個男人叫來了,而且他們手中還多了一把我似曾相識的槍——m4a1,瞧那成色,分明就是我那把,竟然被他們撿到了!

    實在是天要亡我啊!

    我下意識地將韓諾伊拉到了身後,拔出了東洋刀極度警惕地盯著他們。

    為首的小平頭橫肉臉冷哼一聲,舉起槍對準了我,“臭小子,你最後把你那把破刀放下,不然老子現在就打爆你的頭!”

    我心涼不已,沒想到救了些白眼狼回來。

    “有準你打啊,隻要有我在,你們別想動她!”

    小平台隨即將槍抵在了我的腦門上,“他媽的,你以為不敢啊?滾開!不然我真殺人了!”

    我怒目圓睜地瞪著他,那小子呲牙咧嘴地將手指扣在了扳機上,眼神中閃過一抹凶狠,讓人不寒而栗,可以判斷,這家夥以前應該是殺過人的,不然,一般人根本釋放不出這種戾氣。

    正在這時,陳璟從呆滯中回過了神,跑過來一把推開了小平頭,“胡傑,你幹嘛啊?不是說好了和平共處的嘛?”

    胡傑嘿嘿幹笑了兩聲,“陳老師,我也沒辦法啊,這小子實在太囂張了,不教訓下他,我們以後都沒好日子過……“

    陳璟目露憤懣,厲聲道:“教訓人又拿槍指著頭的嘛?快把槍收起來了,這山洞本來就是人家秦壽和韓諾伊的,我們是客人,知道嗎?”

    胡傑無奈地縮了縮肩膀,蕩笑著將槍收了起來,可那道眸光依舊在韓諾伊身上打轉,貪婪地舔舐著舌頭,和其他兩個人對了眼神,不懷好意。

    陳璟緊皺著眉頭,神色愧疚地走到我身邊,腆著聲說:“秦壽,諾伊,實在對不起啊,我一定好好說他們。”

    貓哭耗子假慈悲,這女人也真是演技擔當,明明是她引來的人,現在卻假惺惺的,真讓人惡心。

    憤怒讓我衝昏了頭腦,忍不住推搡了她一把:“走開啦,都到這個節骨眼了,裝什麽啊?”

    陳璟清亮的眸子即刻蒙上了一層水霧,艱澀地搖著頭,“秦壽,你真誤會了,我真的是想讓大家和諧相處,都是校友,有什麽過不去啊?”

    我冷笑斐然,惡狠狠地瞪著她:“陳老師,這些話你應該問他們吧?他們一進來就什麽表現你自己也看在眼裏,質問我幹嘛?”

    “媽的!給你臉了是吧?”長劉海的家夥突然一腳踹在我的肚上,毫無防備之下,我頓時摔在地上,痛苦地眯起了眼睛。

    “李雲集,你幹嘛?”陳璟氣惱地大聲朝齊劉海的家夥喊道,想跑過來查看我,卻被韓諾伊給擋到了後麵。

    “秦壽,你怎麽樣?要不要緊?”韓諾伊的美眸中泛起了清淚,怨毒地看了他們一眼。

    我捂著肚子長出了口氣,義憤填膺地瞪著他們,“有種你們今天弄死我,隻要我不死,以後你們別想好過!”

    “呦嗬,威脅我們是把?”胡傑重新舉起了槍對準了我,“信不信老子現在就送你歸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