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曆了這麽多事,我以前臉上的那種稚嫩與膽怯早就不見了,什麽大風大浪沒見過,還嚇不住三個膿包?

    那三個人湊在一起一尋思,嘿嘿朝我笑了兩聲,驚恐地跑去了林子。

    我長鬆口氣,加快了腳步向山洞走去,韓諾伊已經等在洞口了,滿臉的焦急在看到我的那一刻瞬間消散了,忙上前來替我扶著輔導員。

    “怎麽回事啊?”韓諾伊邊走邊問。

    “他們也是從另一座島飄來的,沒什麽有用的信息,那三個家夥被我暫時唬住了,不過遲早是個麻煩,輔導員好像是失水過度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救得活。”

    進了洞穴,我將陳璟放在了柔軟的幹草上,韓諾伊那邊立即打開了瓶水遞了上來,我忙捏開她的嘴,強行地喂了些水進去,不想全被吐了出來。

    “怎麽辦啊?她的體溫急速地下降著。”韓諾伊手觸著她的額頭,擔憂不已。

    “把她放在火堆旁。”我當機立斷做出了決定,一邊和韓諾伊使勁摩擦著她的四肢全身,這種方式是用來救助因溺水而導致體溫下降的人,也不知道對於陳璟管不管用。

    不得不說,陳璟作為一個三十歲的女人,保養的特別好,盡管聽說她已經有了個孩子,可那玉巒豐臀依舊挺而翹,小腹上也是一馬平川,沒有半點贅肉,也難怪當時有大一新生寫情書追求她呢。

    隻是她的風評不太好,生完孩子後 ,她老公在一次車禍中傷到了男人根本,自此障礙了,長久的苦悶讓她對那種身強體壯的男學生或者男老師有著深深的癡迷,據說體育學院基本全院的男生都跟她有一腿呢。

    可在我看來,這些都是有心之人的中傷,陳璟為人和藹,經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麵目和善,跟傳說中的妖豔之人完全不搭嘎,那次往我考四級準考證丟了,是她騎著電動車載著我去教務處給管理人員解釋情況,臨時補辦的。

    對此,我一直都記在心裏。

    無論如何,我今天都得救她。

    就在我思緒胡亂飛揚的時候,陳璟“唔啊”一聲吐了口酸水出來,緊接著,整個人清醒了過來,但體溫依舊還有些低,她望著我和韓諾伊一臉的驚訝,而後注意到自己的穿著,羞紅了臉。

    我急忙將自己的衣服脫了給她披上,避免了這種師生之間的尷尬。

    陳璟溫柔地看了我一眼,微微頷首,“謝謝你們,秦壽,諾伊。”

    我幹笑了兩聲:“沒什麽的,老師,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