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管她們對我表情和善,可這麽多奇怪的生物聚集到一起,我還是不由自主地駭然後退,冷汗在直冒。林昕急忙和聲道:“不要怕,她們是不會主動傷害人的。”

    “這,這都是什麽啊?”我顫巍巍的指著她們道,無意中看見小金花站在她們的中間朝我擠眉弄眼,俏臉上帶著戲謔的表情。

    韓諾伊握著我的手,安撫道:“她們是人魅,一種很友好的生物,我們這次能平安脫險,快虧了她們呢。”

    這時,人魅群忽然讓出了一條道,一名頭戴著奇異花環的絕色女子從後麵款款而來,她同樣是一絲不掛的,姣好的身材完全暴露在空氣中,傲人的雙峰,修長的美腿,纖纖細腰方可盈盈一握,惹人無限遐想,不過她們卻是沒有生殖器官的,族群裏全是女人形狀的成員,難道是無性繁殖的?

    “陛下!”族群成員紛紛單手撫著胸口,低頭行禮,看起來,這位應該就是人魅的女王了。

    她款步走到了林昕麵前,衝她微微頷首,“恩人,這位就是你們的朋友嗎?”

    林昕淡然道:“是的,女王陛下,給您添麻煩了。”

    人魅女王道:“能幫助恩人是我的榮幸。”

    兩人又寒暄了一陣,女王款步走到了我的麵前,示意我扒開胸膛,咬破指尖在我的胸口滴落了一滴藍色的鮮血,我隻覺胸口一熱,六芒星顯現,急速地閃動起來。

    “沒錯,他果然是預言中的那個人。”女王的眼裏充滿了驚喜。

    我愣愣地穿好衣服,抬眸問道:“你們一族也有預言嗎?這個預言到底是什麽啊?”

    人魅女王渾身一震,詫異地盯著我,做了個噤聲的手勢。

    “噓!不能問這個問題的,否則預言就會朝著截然不同的方向發展。”

    我本想爭辯幾句,不過看著人魅女王虔誠的樣子,終究是忍住了,越是低級的社會結構,越是迷信與超自然的能力,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我無權幹涉。

    當下,閑來無事,韓諾伊和林昕就給我講起了他們這些日子所經曆的事情。

    最開始的過程,與緹娜所述無異,她們幾個人關在一起,可是某一天突然被人為的分開了,林昕被押解到了極北之地,與當時瀕臨死亡的人魅女王關在了一起,林昕知道自己的體內有種天然的自愈能力,抱著試一試的想法,割破了自己的手指將血液擠到了人魅女王的口中和傷口處,沒想到人魅女王果然好了起來。

    從她的口裏得知,原來海盜和日拉曼人都是一丘之貉,他們共同的目的,就是找到四個天選之女,在第當年的52個火曜日用她們的血分別滴到東南西北四方的祭壇上,開啟預言中的天啟之門,得到強大的神秘力量。

    而天選之女需要用人魅一族尊貴的王血來鑒定,隻要在三秒之內將血滴在她們的額頭,就會出現神秘的符文,在此之前的漫長歲月裏,人魅女王已經試過了超過上千人,所有不是天選之女的人都會被殘酷殺害,人魅女王見過太過慘烈,後來拒絕試驗,那些人先是好言相勸,後來則是動用酷刑想讓她屈服,但人魅女王剛正不阿,以死相威脅,海盜們怕她死了就沒血可以試驗了,於是經曆了短暫的安寧,直到了我們的到來。

    人魅女王無意中聽見了守衛的談話,趁著天黑試圖逃跑,可卻被海盜們抓了回來,差點沒打死,後來就遇到了林昕。

    重傷痊愈的人魅女王完全變了一個人,她開始變得冷血,本來的仁德被暫時封存,發動自身的優勢,當天就殺光了守衛,從最後一個守衛那裏逼問出韓諾伊就在西方,而人魅女王的小女兒小金花也在西方,和韓諾伊關在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