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我是小金花啊!”小女孩天真爛漫地笑著,“哥哥,你到底給不給人家吃嘛?你不給吃人家可要不樂意了!”

    “哼!”她雙手叉著腰,嘟著小嘴巴,在我的肉眼可見的速度下,兩隻耳朵天然地拉伸變尖,瞳仁也變成了妖豔的藍色,在黑夜中閃著迷幻的光。

    那隻尾巴更是從後麵高高地翹了起來,宛如一隻靈蛇似的左右搖擺著,隨時都可能撲上來。

    “我不管你是什麽東西,我警告你,快點滾開,不然我開槍了!”我雙手不覺發著顫,一隻腳將那些罐頭全都勾過來,踢向了她,“我能吃的東西,我都在這裏了,你拿了趕緊走吧。”

    小金花貪婪地舔舐了這嘴唇,長長的尾巴彈射過去,將那些罐頭全部都卷了起來,全部從中自己的後麵喂了進去,緊接著,我聽見了牙齒嘶啞鐵器的聲響,不多時,那些罐頭盒子,像天女散花似的從她的身後迸射出來,摔在石壁上叮當作響。

    “哇塞,好好吃,好好吃。”我小金花樂得蹦躂了起來,我看了卻渾身發毛,不覺地將子彈上膛,瞄準了她的腦袋,小心地堤防著,然而,眨眼的功夫,她那根靈活的尾巴就已經纏繞在我的槍上,猛然收緊,竟從我手中奪了過去,扔在了洞外。

    “艸,這到底是個什麽怪物,力氣也太大了吧?”

    我恨恨地咬了咬嘴唇,悄然探手下去想要去摘腰間的手雷,沒想到依舊沒有躲過她的目光,那根尾巴“嗖”一聲纏在了我的腰上,將我拉離地麵,高高地舉了起來。

    “放我下來,放我下來……啊……”

    小金花就像是放風箏似的將我狂甩著,儼然是當成了一個玩具,我叫得越大聲,她就越開心,過了會,她或許玩累了,將尾巴迅速收攏了起來,將我向地麵拉去,我這才看清她的後背居然開著一道巨大的口子,口子的兩邊長著跟拉鏈似的牙齒,森然恐怖,在我眼前不住地放大著。

    “尼瑪!”我啐罵一聲,她不會連我都想吃了吧?

    我驚恐地大叫著,嚇得閉上了眼睛,沒想到我一世英名,今天就要栽倒這隻小怪物手中了嗎?

    然而,那種猛拽著身體的拉扯感,到接近後背時卻停了下來,小金花癡癡笑了幾聲,在我的眼前,將自己的後背大嘴張開,鮮紅鮮紅的內髒立即展現在我的眼前,特別是胃部,尤其之大,它上麵還長著一排排的犬牙,正朝著我呲牙咧嘴著,不時地泛出星星點點的酸水。

    小金花就像是逗食似的,將我在那張大嘴麵前晃啊晃的,隻要一靠近,那些內髒就是特別激動的蠕動著,似乎是有著自己的自主意識。

    “嘿嘿,哥哥,我的裏麵好不好看啊?”

    我狂吞了口唾沫,本想著說幾句討好的話,到了嘴邊,卻隻剩泛著鹹水的幹嘔。

    “哥哥壞蛋……”小金花似乎被我激怒了,猛地收緊尾巴,把我的頭向大嘴裏送去,送到一半,卻又俏皮的將我舉了起來,跳著腳道:“今天就不陪你們玩呢,這位哥哥可是好人呢。”

    言畢,她轉身向洞外走去,到了平坦的地方,躬身下去,跟野獸似的趴在地上行走著,尾巴高高地將我舉了起來,晃啊晃的,我終於再也沒忍住,一口酸水吐了出來,劇烈的嘔吐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