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噠噠……”

    密集的叫聲頓時大作起來,打在破舊的美杜莎號上激起一串又一串的火花,我嚇得趕緊躬身下去,重新躲進了控製室裏,關好了艙門。

    這個王八蛋傑斯,咋不告訴我會有那麽多的援兵?這不是坑我來送死嗎?

    我立即翻開手機,才發現他媽的這種手機根本就勞什子來電顯示功能,我撥個卵啊?!

    海盜們的叫罵聲越來越靠近,我暗自握緊手中的m4a1,守在門側,待會要是他們敢破門,我就打他們個措手不及,臨死前好歹還能拉幾個墊背的。

    可問題的關鍵是我他媽根本就不想死啊!

    我感覺自己的腎上腺素狂湧著,雙腿不自覺地發起抖,隨著一陣叮叮咣咣的聲音,我知道海盜們已經登上美杜莎號,正向控製室趕來。

    “媽的!跟他們拚了!”

    我貓著身子躲在船舷後麵,瞅準了幾個登上甲板的家夥一通亂射,然後快速地移動位置,躲到了另一邊,現在我的位置居高臨下,極為有力,要是待會被他們登上控製室所在的船層,那等待的我,絕對是死亡!

    而且,我還發現了另外一個有利於我的因素,登上美杜莎號的通道隻有,一條,是一塊隻能允許單人通過的長木板,從海灘上搭在了甲板上,垂直高度大約五六米。

    相到此處,我把槍口對準了木板,連射了幾發子彈,木板應聲而斷,正在木板上往上衝的兩個家夥,頓時摔了下去,慘叫連連。

    海盜們氣急敗壞,立刻朝我所在的地方瘋狂射擊起來,流彈撞在鋼板上劈啪作響,我不得再次躲進控製室。

    “呼呼呼……”努力壓製著自己的緊張,我長鬆了口氣,目前算是暫時安全了,也不知道這幫海盜待會會不會撤掉,現在隻能看老天怎麽對我了。

    難聽的叫罵聲還在繼續,我也已經被罵得波瀾不驚了,忽然,我感覺到船體一陣搖晃,躲在門側偷瞄而去,原來是這幫家夥在往船上扔手雷,隻是控製室的位置太高,他們扔不準,全彈射到甲板那邊去了。

    可是如果任由他們這麽下去,萬一炸到了這艘船的內部敏感結構,我還是得完蛋!

    環顧四周,我注意到放電台的桌子好像也是堅硬的鋼板製成的,而且厚度也可以,我就將電台全部扒拉掉,推著那張桌子來到門前,躲在後麵架起了狙擊步槍。

    “一定要給他們威懾!”

    這是我內心當中的最迫切的希望。

    上子彈、聚焦瞄準,剛要扣動扳機,那個海盜頭目的腦袋竟然炸裂了開來,血肉模糊,我從瞄準鏡裏看到的場景更加觸目驚心。

    “是誰?”我暗自驚歎,目光朝著那座石山探尋了過去,因為在那千鈞一發之際,我明顯感覺到那顆子彈是從左後方射過來的,能隱藏身體的位置,也就隻有石山了。

    果然,石山那邊的人似乎也看見了我,用狙擊步槍鏡頭反射光晃了我一下,開始了新一輪的射殺。

    “啾——啾——啾——”

    頃刻間,又有四五名海盜背爆了頭,其餘那些海盜舉起ak47到處亂射,就是找不到潛在的敵人。

    我也趁此機會瞄準了那些慌亂不堪的家夥,一個又一個地收割著生命,終於,他們再也撐不住跳上了皮卡,朝來時的方向跳奔而去,石山上的人不忘記再給他們補了兩槍打爆了油箱,同時一團火光炸裂,臨近的幾輛皮卡全被爆炸推得車仰馬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