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教授看起來病懨懨的,發起怒來可一點兒也不含糊,他以一種令人咋舌的速度衝了過來,當即就扯住了我的領口,手中那根棍子毫不遲疑地朝我的當頭擊打而去,我忙抬手抵擋,手腕上被敲得生疼,不由地發出一聲慘叫,霍夫曼教授見一擊得逞,抽回木棍,再一次地朝我猛擊而來。

    可正在這時,緹娜從睡夢中被驚醒了,她下意識地抱住了我的身子,那根木棍重重地打在了她的後背上,緹娜抱著我的胳膊驟然緊了緊,咬著嘴唇悶哼了一聲。

    “緹娜,你沒事吧?”我急忙將她翻轉過來,隻見她俏臉紅到了脖頸,明眸裏泛著淚花。

    “瑪格麗特,你沒事吧?我的孩子!”

    “咣當!”一聲,霍夫曼教授失落地將木棍扔在了地上,渾濁的眸子裏盡是憐惜與懊悔。

    緹娜望著她苦笑了一聲,和聲道:“老爹,我沒事的,你別誤會秦了,是我讓他上床的,你看啊,我們倆都穿著衣服呢,可沒發生什麽。”

    霍夫曼教授狐疑地望著我,冷哼了一聲,“你要是敢辜負我的女兒,我就毒死你!”

    說完,他竟背過手走掉了。

    我長鬆了口氣,揉了揉緹娜的後背,十分愧疚地道:“真是汗顏啊,讓你保護我,還疼嗎?”

    緹娜乖巧地搖了搖頭,俏生生地跑去窗戶那邊確認霍夫曼教授真的走後,調皮地吐了吐舌頭。

    “其實老爹收手了,我根本就不疼。”

    “呼……”我撫了撫胸膛,“還好是虛驚一場,不然我內疚死了。”

    “不過話說回來,他為什麽叫你瑪格麗特啊?”

    “誰知道呢?”緹娜聳了聳肩,“也許那才是他真正的女兒吧。”

    我一邊和緹娜交談著,一邊穿好了鞋,總覺得讓她待在脾氣如此古怪的人身邊有些不放心,於是提議道:“緹娜,要不你跟我回聖村吧?我們倆互相之間還有個照應。”

    緹娜忽而垂下了頭,麵露惋惜:“秦,為什麽你就不能為我留在這兒呢?老爹其實人很好的。”

    她的話讓我心神為之一震,若我心中沒有韓諾伊,或許真就答應她了,可是我還有我的責任。

    “不行的,諾伊和林昕、大力他們都沒消息呢,我還要依靠日拉曼人的力量救他們呢。”我麵色凝重地道,“緹娜,你真的不跟我走嗎?”

    緹娜的眼眶漸漸濕潤了起來,細弱蚊蠅地咕噥道:“我就知道,你心裏隻有她。”

    我一時語塞,不知該如何回答,繞我再如何逃避,緹娜對我的那份情誼卻始終令人躲閃不及,隻是,我甚至都不敢給她一絲的希望,因為,那意味著同時傷害三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